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樂妍為「女力」犧牲大! 遭黑道綁架掌摑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0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0 13:55

女星王樂妍,在電視劇《女力報到-好運到》裡飾演總編輯,最近為了劇情發展,不只被臨演甩巴掌,還大秀好身材,讓她笑說為戲犧牲非常多。

圖/TVBS

 
穿著粉紅色睡衣,換上高跟鞋,王樂妍用眼神暗示陳謙文,要一起「做人」。電視劇《女力報到-好運到》王樂妍在戲裡煩惱生育問題,大秀好身材,其實在鏡頭外大喊好害羞。

藝人王樂妍:「當我知道拍這場戲的時候,其實我超害羞,我也很感謝導演,就是『壁咚』那些,都是他現場改的,然後那時候一改我就覺得,喔這個好,就是很有感覺。」

導演臨時加戲,在王樂妍和陳謙文的好默契之下,為作品增添看頭。不過最新播出的一集,王樂妍因為陳謙文交友關係受到牽連,被黑道綁架,讓觀眾以為甩巴掌是來真的。

 
電視劇《女力報到-好運到》:「佳佳,妳在哪裡啊,佳佳。」

藝人王樂妍:「其實那場戲我非常非常緊張,但是還好(臨演)他應該也有演過,滿多打人家巴掌的戲,所以他跟我配合得滿好的,就是正式來的時候沒有真的打到我的臉,他們真的很多人留言跟我說,看妳的臉好像還紅紅的,就是好像很痛什麼的妳還好吧,其實是打假的啦。」

逼真演技,就連同劇演員方馨都以為是真打,為她感到心疼。《女力報到》演員為戲賣力演出,都是為了呈現最精彩的作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力報到-好運到#藝人#導演#劇情#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14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