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神童爆「2月災難」 命理師斷言3凶兆:恐死一半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0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0 18:25
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2021年天象會出現「6星連珠」。(圖/翻攝自Abhigya Anand臉書)
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2021年天象會出現「6星連珠」。(圖/翻攝自Abhigya Anand臉書)

印度14歲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預言2021年天象會出現「6星連珠」,斷言2月10日將會發生大事,全球經濟恐面臨崩盤。對此,命理師林正義針對印度神童預測認為,2021辛丑牛年「死亡率高」,可能全球人民只剩下一半。

媒體人王瑞德在節目《驚爆新聞線》分享2021年農民曆暗藏3大凶兆,包括豬瘟等動物性疾病肆虐、人口大規模減少、全球人數大量死亡。至於農民曆中「黃帝地母經」有一段話是「辛丑年,高低甚可憐,人民留一半,快活好桑田」,林正義認為,其中一句「人民留一半」代表今年疫情更加嚴重,就是在提醒各位2021年要小心為上,「庚子年是傳染率高,辛丑年是死亡率高。」

 

命理師林正義、江伯樂上節目解析辛丑年運勢。(圖/翻攝自《驚爆新聞線》YouTube)

林正義進一步解釋,因為2021年的天干地支是「重光」、「赤奮」,也就是說要打掉重練,人類的文明可能會被毀掉,「他講人民留一半,已經算是很保守的預測,可能連一半都有問題」,但他也認為不必太過擔憂,因為毀壞後必定會迎來陽光。

不過其他命理師持不同意見,江柏樂直言「人不可能死一半」,但2021年勢必會遇到恐怖的大事件,因為今年辛丑年的「丑」在五行屬土,也就是說「全世界有可能有大地震,也代表爆炸、山崩土石流」,辛在五行屬「金」,代表飛機、輪船、貨輪及金屬類的東西恐會發生大爆炸,包含火車都有可能發生劫難。

 
至於已經肆虐全球一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江伯樂預言,他卜卦後發現這兩個月是疫情最嚴重的時機點,大概再5個月的時間就會逐漸衰退,疫情在農曆6月時會「扭轉乾坤」。對於印度神童提出2021年天象會出現「6星連珠」的預言,江柏樂認為會產生極端的好與壞。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印度神童#預言#江伯樂#林正義#命理師#運勢#牛年#辛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5

0.1492

0.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