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的貨」 日本二手精品店攻台

記者 黃詩琪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濟不景氣,二手名牌市場卻一家一家開,在日本香港擁有46家分店的日本知名二手名牌精品專賣店要在台灣登陸,號稱愛馬仕柏金包收藏數量世界第一,業者光是日本一家店面,一個月營業額就高達6千多萬,為了保證賣的全是真貨,業者還大手筆聘請日本專業鑑賞員來台,要測試台灣消費者的荷包深度。

誰說經濟不景氣?看準二手名牌市場,在日本擁有18年歷史的二手名牌精品專賣店,正式進軍台灣,挾著日本香港已經有46家分店的奧援,什麼罕見限量稀有的夢幻名牌精品,業者說,只要你有需要,他通通可以調貨給你。

像是這款日本女藝人指名訂做的黃金愛馬仕柏金包,原價要新台幣928萬,6折價328萬;另外這款CARTIER鑽錶,香港某藝人才買一天,隔天就賣出,幾乎是新品原價149萬,二手價5折69萬;而這款頂級珠寶品牌的鑽錶原價169萬,全新商品沒人用過,還可以打8折,138萬賣給你。

業者安山勉:「像這樣一個幾乎是新的商品,在香港、台灣、日本,大家都在買。」

鎖定頂級名牌精品,號稱愛馬仕柏金包收藏數量世界第一,業者光是在日本銀座一家店面,一個月營業額就高達新台幣6千多萬;要讓消費者甘願掏出荷包,業者大手筆還聘請日本專業鑑賞員來台駐守,隨時幫你辨別商品真假,確保賣的絕對是真的。業者安山勉:「他們做18年,完全沒有任何(辨別錯誤)發生過。」

在台灣第一家分店,地點就選在二手名牌店眾多的台北東區,不擔心市場飽和,業者逆向操作,要用專業服務跟獨特貨源,吸引顧客,搶攻台灣二手名牌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27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