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婦提議「身體抵房租」 英失業尪竟同意還超開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9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9 19:25
英國一名少婦投稿分享,自己提議「用身體抵房租」,男房東和丈夫都欣然同意。(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少婦投稿分享,自己提議「用身體抵房租」,男房東和丈夫都欣然同意。(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妙齡人妻日前投稿專欄,提到先生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而失業,家中經濟受到影響,由於他們是在外租房子,於是她主動提議「用身體抵房租」,沒想到房東欣然同意,就連丈夫也開心接受,夫妻倆的生活壓力頓時減輕許多,關係也更加幸福美滿。

英國媒體《太陽報》(The Sun)的兩性專欄「親愛的戴德雷」(Dear Deidre)27日回覆投稿,這名25歲的少婦自稱,過往她的性生活多彩多姿,但30歲的丈夫卻恰恰相反,至今只有她1個性伴侶。現在受到疫情衝擊,丈夫被裁員成了失業人士,家中經濟頓時受到影響。

 

少婦提到,為了幫忙減輕家中經濟重擔,她先是向丈夫提議,要用自己的身體來「抵扣房租」,沒想到丈夫聽了非但不生氣,而且還大方同意,這讓少婦十分開心,隔天就向房東提出「用身體抵房租」的要求,對方也欣然接受,而且立刻就在房間的沙發上「開戰」。

結束之後,少婦坦白地表示,「老實說,這是我多年來最棒的性愛體驗」,甚至還稱說比和丈夫更開心,之後回到自己房間,丈夫也明白發生了什麼事。不過令她驚喜的是,丈夫非但沒有任何不開心,反而感到興奮,接下來他們夫妻之間的性生活非常幸福美滿。

不過少婦現在卻煩惱,她想要建立一個「開放式關係」的婚姻,但擔心會被丈夫拒絕,導致她對性生活不滿而跑去偷吃,若是丈夫接受,她又懷疑這是否會破壞他們的婚姻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身體#房租#性生活#新冠肺炎#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20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