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善化黃昏市場屢遭竊 食物、塑膠袋皆不放過

記者 紀爰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9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9 21:31

台南善化區一處黃昏市場,最近不少攤販遭小偷,把食物、塑膠袋都偷走,甚至有連市場裡的搖搖馬零錢箱也被破壞,還有一攤賣玉米的,碰見可疑人士一直盯著零錢箱看,之前也碰過有人找了錢故意掉在地上騙錢,或是直接偷走紙鈔,轄區員警不敢大意,主動展開調查。

圖/TVBS

 
早上十點多,一名男子在黃昏市場裡晃來晃去,他彎下腰,直接把攤販放在地上的一包香腸拿走,還跑去偷了其他攤位的塑膠袋,每經過一攤就靠過去翻一下,這時被賣香腸老闆發現,追出來要逮他!

市場攤販:「我跟他講東西放下!他一直走不理我,跑了以後老闆追出去,追到那個轉角就看不見人啦,結果他是往回跑啊,就在這裡。」

不僅如此,市場裡的搖搖馬,三週前也被一名年輕人,在半夜時破壞零錢箱。

 
市場業者vs.記者:「就挖啊,我是不知道他怎麼操作,可是他就會蹲著,然後下去挖,他有拿工具嗎?我看好像是有,我們每次發現都是,人家投錢進去沒辦法動的時候,就是欸?廠商來的時候就說被人家挖過!」

圖/TVBS

台南善化區這處黃昏市場,最近不少攤販遭小偷,像這玉米攤上禮拜就有可疑人士來買,卻一直盯著零錢盒看,而之前老闆碰過身形相似的客人,找了錢故意掉地上,趁機騙錢。

玉米攤老闆:「特別會選商家在忙的時候過來下手!零錢會拿下面的大鈔,沒辦法發覺,他就伸手是嗎?對伸手,那天只有做一千多,然後經過那個客人之後,我的現金剩下五百多元。」

員警vs.玉米攤老闆:「都在過年之前,過年之前嗎,對。」

圖/TVBS

就怕又遇到同樣詐騙手法,攤販分享提醒注意,也讓派出所員警特地前來關心,畢竟年關將近,同個市場不同攤販遇上竊盜行為,必須多一點防範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遭竊#過年#員警#攤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18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