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戲真做? 王怡仁戀上藍正龍


發佈時間:2009/10/01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緋聞發電機的王怡仁,被週刊拍到夜會藍正龍,還在藍正龍家過夜,報導更直指兩個人已經私下偷偷發展秘密戀情2個多月了;說到藍正龍,幾乎每部戲都會跟當中的女演員傳緋聞,最知名的一段戀情,就是和大S徐熙媛的4年的感情;而電眼美女王怡仁的緋聞情史也不遑多讓,從周杰倫到南拳媽媽,再到通告藝人小鍾,可以說是電力十足。

才說要專心拚事業的王怡仁,又有新戀情了嗎?媒體直擊王怡仁的新對象就是藍正龍,9月24日清晨,醉醺醺的藍正龍,從殺青酒宴返家,還得靠朋友攙扶才能進門,同樣參加完殺青宴的王怡仁,早就在屋內等著,一直到下午4點,王怡仁才穿著輕便的服裝離開。

情到濃時分不開的王怡仁,當天晚上不但換了衣服,還戴口罩,刻意選擇從藍正龍家後門進去,這麼小心翼翼,就怕戀情見光死;即便前一天參加同一個殺青酒會,兩人還刻意分開前往,但沒想到王怡仁同一個白色包包露了餡。

對白:「要是在這時候,被狗仔拍到我們的照片,那肯定會上什麼八卦雜誌的封面,那我們兩個的努力,不就功虧一簣了嗎?」

會碰出火花的,就是戲裡這一幕深情的吻,報導還說殺青宴上,藍正龍還藉機對王怡仁又抱又親,兩個人早就偷偷來電2個多月。

一向酷酷冷冷的藍正龍,看起來愛理不理人的,卻桃花不斷,最轟動的就是和大S的一段情,當年合拍「流星花園」,進而譜戀曲,但同在演藝圈,就算同台,也避免在鏡頭前一同入鏡。

藝人大S徐熙媛(2005.5.25):「好啦,我承認,其實同一個舞台,可是也沒有出現,因為主要也是怕大家會問最近(吵架)的事情。」藝人藍正龍(2005.5.25):「就算真的吵架也沒什麼吧,情人之間吵架,我覺得還算正常吧。」

交往期間,女方名氣遠高過男方,最後在大S想結婚,而藍正龍想拚事業下,走上分手一途;甚至還爆出仔仔周瑜民介入大藍戀。

藍正龍(2005.6.21):「我覺得前面這段的確是美好的,是讓大家值得欣賞的,可是後面呢,我覺得如果你再講任何一句話、任何一件事情,我覺得說好話、說不好的話,都是一種傷害。」

翻開藍正龍的情史,幾乎是每拍一部戲就傳緋聞,包括剛出道拍校園喜劇,傳私密簡訊的林韋君,「流星花園」的大S,被傳是「大藍戀」第三者的戴君竹,以及合作「幸福抉擇」的大陸女星-劉心悠,還有閃電交往3個月的名模-姚采穎,當時為了藍正龍還開始吃素,但最後因為姚采穎太愛玩而分手。

同樣是緋聞發電機的王怡仁,情史也同樣豐富,除了和小她5歲的邱程談過一段姊弟戀外,從當主播就花邊不斷,除了傳出小天王周杰倫對她有好感外,還跟棒棒堂的敖犬親密約會玩自拍,南拳媽媽的彈頭也傳出寫詩表達愛意,正式轉型當藝人,更因為節目合作和小鐘大談戀愛。

當時諧星搭上前女主播的組合,一度讓大家跌破眼鏡,王怡仁的爸爸王應傑,更跳出來反對,直說希望女兒能挑個門當戶對的對象;甜美性感的裝扮出席代言活動,但王怡仁演藝圈表現,卻沒有緋聞來得受矚目,跟藍正龍密戀一曝光,電視台就傳出把王怡仁列入黑名單,事業才剛要起飛的王怡仁,愛情、麵包要選哪一個?恐怕是未來要面對的難題。

◎翻攝壹週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怡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80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