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團C.T.O韓錄實境秀 老闆羅志祥傳訊鼓勵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9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9 21:08

羅志祥旗下男團C.T.O,去年底前往韓國出道並且錄製實境秀,有成員隔離期間瘦身五公斤,所以一開始練舞就嘔吐,不過羅志祥都有傳訊息不停關心他們,也讓在大陸的好友張藝興,對他們特別關照。

圖/翻攝自c.t.o_official instagram

 
男團C.T.O《Love you》:「Oh,baby,baby,baby,Oh為妳為妳為妳,也許世界充滿謊言Oh,有我的真心不變。」

仕偉、宇慶、薛恩和振緯,羅志祥旗下男團C.T.O,4位大男生從南韓回台,歷經14天隔離,為了宣傳他們正式在韓出道的實境秀。

男團C.T.O成員宇慶:「(韓國)老師有教一個比較特別的,就是用鼻腔的共鳴,那個聲音就像,我(錄製)前面就吐了一次,然後快結束的時候,又有一支強度滿強的舞,然後我也吐了一次,我吐的東西大家會想知道嗎,算了吧就可能飯捲啊堤拉米蘇。」

 
其中成員宇慶,因為在隔離的14天,用168斷食速瘦5公斤,接踵而來的高強度訓練,讓他吃不消,不過也學習到唱跳之外的第二技能。

男團C.T.O成員振緯vs.宇慶:「學到一些彩妝的技術,研究一下他們怎麼做穿搭造型,他現在就變全能化妝師,這個妝容都是他畫的。」

而身為C.T.O老闆的小豬羅志祥,在錄製過程除了傳訊息鼓勵他們。

男團C.T.O成員振緯:「錄製的過程中都有鼓勵,說你們過得好嗎,有沒有穿得暖這樣。」

羅志祥在大陸的好友張藝興,也對他們特別關照。

男團C.T.O成員仕偉:「藝興哥見到的時候,他就是會有鼓勵我們,也會給我們一些更專業的指導。」

C.T.O接下來不排斥再到大陸發展,而日前謠傳羅志祥可能會在大陸主持節目復出,團員們則表示不清楚,雖然在韓國出道訓練艱辛,但男孩們說更多得是興奮,除了精進舞技和歌藝,也要靠獨有的綜藝魂,圈住更多粉絲。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羅志祥#新冠肺炎#瘦身#訓練#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7

0.1425

0.3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