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霸氣塞千元鈔「當年終」給老師 媽聽原因笑哭不得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9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9 10:22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下個月就是農曆過年了,想必很多人都在期待領年終獎金,但有一名媽媽發文表示,女兒因為覺得學校老師太辛苦,日前竟然偷偷從家裡櫃子拿了2千元,再把這些錢帶到學校發給老師,讓她實在哭笑不得「是去學校發年終獎金嗎?」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從該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曬出的對話截圖可見,在老師的追問之下,女兒坦承鈔票是從家裡櫃子拿的,因為覺得老師很辛苦,才會想要拿錢給老師,並沒有意識到這樣的行為是錯誤的,老師聽完趕緊告知這樣做是不對的,並解釋其中的原因及道理。

更多新聞:點4碗卻端來5碗 網見菜單藏陷阱傻眼:中計了

媽媽表示,老師傳訊息將此事告訴她,並表示會暫時保管這2千元,讓她實在哭笑不得,直呼「我女兒今天去學校發年終獎金嗎?所謂的女兒賊」。媽媽也說,因為學校老師已經教育過了,所以她和老公事後並沒有打罵女兒,「有跟她溝通過,當妳的媽是最辛苦的,以後錢只能給媽媽」。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哈哈哈,發現錢不見的原因,結果生氣不起來」、「櫃子裡面…爸爸的私房錢嗎?」、「懂報恩」、「霸氣的女兒,從小就是老闆的料」、「媽咪快讓妳女兒當老闆娘,我要應徵員工」。但也有網友勸,「心態是好的,方法是錯的,機會教育一下就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年終獎金#年終#發錢#女兒#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1163

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