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年來不快樂?黃芳彥舉槍輕生前「最後紅衣身影」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9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9 13:13
法醫證實黃芳彥在美國舉槍自盡。(圖/TVBS資料畫面)
法醫證實黃芳彥在美國舉槍自盡。(圖/TVBS資料畫面)

2008年11月因涉及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洗錢案、潛逃到美國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被法醫證實在美國舉槍自盡。美國警方於美西時間1月27日中午12點41分於爾灣一商業區後方停車場發現其遺體,如今他「生前最後身影」也曝光,外傳這1年來黃芳彥過得很不快樂。

更多新聞:再傳失控施暴!趙駿亞舊愛淚訴遭「抓起來摔」肩膀斷裂

 
 
據TVBS駐美特派員最新消息,黃芳彥家人25日因聯絡不上他向警方報案,爾灣警方隨後到黃芳彥公寓查看,擔心他可能會傷害自己。後來於美西時間27日中午12點41分發現黃芳彥遺體,當時他的座車停在爾灣一個商業區後的停車場,黃芳彥則陳屍車內。經法醫解剖,認定黃芳彥死因為頭部槍傷自殺,死因無可疑。

更多新聞:非藥物過量!法醫證實黃芳彥舉槍自盡 遺體已解剖

電梯監視器錄下黃芳彥最後身影。(圖/TVBS)

 
 
綜合媒體報導,黃芳彥生前住在爾灣一棟15層樓高的豪宅中,電梯監視器也錄下他生前最後身影,只見滿頭白髮的黃芳彥身著紅上衣、黑長褲,還戴著白色口罩,左手拿著一本書獨自搭電梯外出。
 
外傳黃芳彥這一年來過得很不快樂,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在台灣的紅粉知己都無法赴美陪伴他,加上當地受疫情影響,許多店家都未營業,可能也間接影響黃芳彥的心情。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黃芳彥#最後身影#陳水扁#扁案#洗錢#吳淑珍#身亡#舉槍自盡#紅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723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