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救馬爾地夫】就在海中央! 飄浮旅館超親海體驗

記者 楊樺 / 攝影 潘郁文 馬爾地夫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30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你有住過旅館就在海中央嗎?在馬爾地夫南部的維拉瓦魯島上,就有一排和島嶼脫離,完全建在珊瑚礁湖中的海中別墅,就像是飄浮在海上,不論從那個方向,都可以看到迷人的土耳其藍海水,如果想要浮潛,直接可以從住的地方跳下去就行,盡情享受馬爾地夫的天然美景,請看記者楊樺和潘郁文來自馬爾地夫的報導。

撥開雲霧,馬爾地夫南部渡假天堂映入眼簾,湛藍的海水中,看見一排渡假別墅,讓人眼睛一亮的是,這些別墅完完全全就建在大海中間,34間頂級別墅,就像是和海水融合為一體。

TVBS記者楊樺:「海中閣建在距離海平面,不到2公尺的地方,感覺上就像是飄浮在海上的旅館。」

從房間裡看出,真像是會飄浮的別墅,不論是前後左右哪個方向,都可看到波浪盪漾的土耳其藍,如果想到浮潛,二話不說,直接跳入海中就行。悅榕莊馬爾地夫總經理賈瑪:「唯一有34間別墅,完全和島嶼陸地分開,有像這樣的渡假村 ,在馬爾地夫是唯一。」

鮮橘的主色調帶動住房的活力,打開門,海天一色的游泳池,就像在空中游泳一樣,透空的躺網,耳邊就是海浪的聲音。賈瑪:「非常小心不去破壞海洋的生態平衡、自然的美麗,也有環境影響評估,確認我們的渡假村工作,不會影響珊瑚生活、海洋的環境。」

既然住在海上,當然可以隨時嚐到剛剛釣上的海鮮,這座海上餐廳,來自義大利的主廚,將義大利菜融合馬爾地夫口味,用當地微甜的椰奶咖哩,和鮮美香嫩的新鮮鮪魚,讓人食指大動。渡假村主廚阿比索:「我們會把當地咖哩融入在我們的餐中,我們主要會將義大利菜融入馬爾地夫口味。」

想到岸上走走,搭個快艇5分鐘,就可以享受到正宗泰式SPA。悅椿莊SPA經理:「推薦我們最有特色的SPA,相當受歡迎,介紹給男士、女士,特別是情侶、夫妻,我們也接待了不少,來我們渡假村的度蜜月。」

在世界的邊緣,享受與世隔絕的寧靜,忘記了塵世的喧囂,離開這裡,你的心肯定會留在馬爾地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爾地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22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