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牆面磁磚崩落、玻璃破 住戶怨千萬買爛屋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8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20:17

高雄大寮有一處千萬起跳,才剛完工兩年的透天社區,沒想到交屋半年後,就陸續出現磁磚剝落,玻璃破裂,牆壁滲水,甚至長出鐘乳石等狀況,整個社區30幾戶幾乎沒有一間倖免,甚至這個月9日,還有住戶門口有大片磁磚脫落,差點砸到其他住戶。

圖/TVBS

 
住戶:「那時候就聽到很大聲的玻璃碎裂,那我就想說發生什麼事情呢。」

寧靜的社區,磁磚突然從天而降,不只碎片噴飛將近十公尺,還嚇得住戶趕緊外出查看。

住戶:「會覺得蠻害怕的呀,會覺得很恐懼,就覺得老天爺有保佑。」

 
畫面中這名正要外出的住戶,只差一分鐘就可能遭到擊中,而這起恐怖意外,9日上午就發生在高雄大寮一處社區透天,但住戶抱怨,這已經不知道是交屋後的第幾起。

住戶vs.記者:「然後在跟這個聲音,喔,這邊最嚴重,對呀。」

圖/TVBS

原來就連其他住戶,家裡磁磚都因為有空隙,貼滿藍色記號,重點是這處社區才剛完工大約兩年。

TVBS記者何宜信:「外表新穎的社區別墅,起價就要1千3百萬,不過都已經完工兩年,到現在門口還擺放像是磁磚等各種建材,持續維修中。」

有人家中牆面滲水,得打針修補,甚至長出鐘乳石,有些建商附的玻璃無預警碎裂,甚至有人家中燈具自爆,還被劃傷了臉。

住戶:「沒住過這種房子那麼爛的,持持續續都是很多問題,很浪費時間(處理)很煩呀。」

圖/TVBS

 
住戶會這麼煩悶是因為位於高捷大寮站對面的建案,才完工約兩年,售價從一千三百萬到五千萬不等,但全部30幾戶卻無一倖免。

社區主委陳小姐:「消保官要求建商,要幫我做一些修繕跟改善的部分,那四項訴求裡面,他們並沒有幫我們做一個妥善的處理。」

記者vs.建商代表:「轉接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

建商到截稿前,仍沒有回應,但住戶除了寄出存證信函,考慮要對簿公堂,甚至準備到公司門口拉布條抗議,堅持要建商給個交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社區#玻璃#抱怨#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940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