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吐到虛脫!台中漢來海港城 逾49名客人上吐下瀉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弘毅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8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19:33

知名的自助餐廳漢來海港城台中店,傳出至少有49名客人在用餐後,陸續出現上吐下瀉症狀,台中市衛生局已經派人採檢送驗,也發現店內有環境清潔上的疏失沒做好,要求業者三天內改善,目前餐廳公告1月28和29日兩天暫停營業,會大規模清潔消毒,已經主動和用餐後身體不舒服的客人聯絡,會退還餐費以及支付就醫費用。

圖/TVBS

 
手上打著點滴,這邊照片PO網,說24日在漢來海港城台中店用餐後,隔天半夜上吐下瀉掛急診,吊點滴,還有人也留言說,25日全家6人到同一家自助餐廳吃飯,有五個人得了急性腸胃炎,但不只這樣,小朋友上吐下瀉,全身無力,癱軟在沙發,爸媽看得好心疼,他也曾到過漢來海港城台中店用餐後。

漢來海港城消費者:「我們是1月26日中午11點半進去吃的,(小孩)27日去上課,然後開始肚子痛,下午就回來,就開始上吐下瀉。」

圖/TVBS

孩子吐得滿地板,半夜掛急診,醫生說孩子是得了急性腸胃炎,他們都是在24到26日這三天到過這家自助餐廳用餐,28日當天,店門外公告內部調整,停止營業一天,不少客人準備用餐,撲空了,大門內,員工們正忙著清潔消毒,包括取餐餐台,客人的座位區,通通要再次消毒,廚房內從流理臺到鍋碗瓢盆,任何角落通通不能放過。
 

因為台中市衛生局通知他們,有民眾在這裡吃完自助餐後,至少在1月24和25日兩天,有49名客人出現嘔吐腹瀉或者肚子痛等不舒服症狀,其中至少有12人就醫治療。

圖/TVBS

台中市衛生局食安處秘書蔡文哲:「食安處已經採集食餘,還有環境以及人體檢共14件送驗,以進一步釐清發生的原因。」

不過衛生局也發現餐廳一些缺失,包括牆角不乾淨,砧板和鍋鏟老舊,冰箱食品未覆蓋,廚餘桶未加蓋等等,要求業者限期三天內改善。

漢來美食行銷企劃部副總吳若寧:「我們現在就是都有主動去電訂位的客人,身體不舒服的客人,我們也都主動聯繫他們。」

業者強調會負起責任,目前28和29日兩天暫停營業,全面消毒清潔,而食安處則要追查,如果採集的檢體中有病原菌,將依違反食安法處業者六萬以上,兩億以下罰鍰,但調查結果至少要等兩周後才會有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漢來海港城#上吐下瀉#消毒#用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75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