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罵女生「笑得很淫蕩」 傷女自尊

攝影 林隆士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30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一名國二女學生,在部落格上寫道,上課時和同學講話,音樂老師罵她像酒店小姐,「笑得很淫蕩、很思春」,這樣的說法,已經大大傷了她的自尊。校方表示,因為女學生在課堂喧譁嬉鬧,老師才會出言糾正,出發點是希望女同學保護自己。

文章名稱「淫蕩的笑臉」,女學生開頭就說心情鬱悶,星期五音樂課她只是在笑而已,老師卻說她笑得「很淫蕩、很三八、很思春」,女學生質疑,這是老師該對學生說的話嗎?為人師表有必要講得這麼傷人嗎?這已經大大傷了她的自尊心。

學校教務主任楊杏雪:「就是這樣動,這樣子摸,我想這樣不是那麼恰當吧。」記者:「女生摸男生?」楊杏雪:「是是。」

老師認為女學生動作不妥,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前糾正女學生,她下課後愈想愈氣,難過地哭了,認為被說成「像賣春的女孩」。

校方解釋,這名音樂老師完全出於善意,但表達方式的確不當。楊杏雪:「家長很能夠諒解當時的情況,他(家長)也覺得孩子這樣的表現,似乎不是那麼恰當。」

事情經過一個星期,校方表示女學生的心情已經慢慢恢復平靜,家長也接受學校和老師道歉。不過擔心女學生受到其他同學影響,將持續觀察她的情況,進行心理輔導。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66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