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房東控5寶爸 「只搬走主播新冰箱不清垃圾」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8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13:43

台中五寶爸江姓男子養五個孩子卻沒有固定工作,引發社會關注,但事後接連被爆出,新工作放老闆鴿子等爭議,現在又傳出,有善心人士要租給他較大的房子,他在搬離原本租屋處後,留下了滿屋子的垃圾,只帶走主播送他的冰箱,讓前房東看了相當不滿。

圖/TVBS

 
一進門傳來陣陣臭味,這裡是台中5寶爸先前的租屋處,屋內滿是垃圾以及破舊家具,桌上甚至有沒吃完的飯,幾隻果蠅飄來飄去,旁邊還有新聞主播送的紅包,但只剩下空袋子。

環視整間租屋處,舊電視、娃娃車、嬰兒用品散落各處,停車繳費單、成藥、喝一半的飲料全堆桌上,如果有一座新冰箱,5寶爸的決定是扛下六樓搬到新家。

網紅潔哥在臉書轉貼新聞連結,嗆說一堆人幫5寶爸說話,現在爆出他搬家卻不清理垃圾,就連當初要賣的嬰兒車都沒帶走,只留下爛攤子。

 
圖/TVBS

鄰居:「看他的小孩很可憐,一直勸他不要吃檳榔,不要吸菸,下來就是菸咬著。」

鄰居說,當初房東看他一家人過得辛苦,經濟能力差,常常金援,房租沒按時繳,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現在搬走了,東西沒收,讓左鄰右舍看了直搖頭。

鄰居:「他就借錢不用還,早上說要借1萬,下午遇到我親家母說要借5千,那個我們隔壁會給他錢。」

鄰居vs.記者:「到後來我說(給多少)1千啦,幾百元啦。」

圖/TVBS

面對外界輿論,5寶爸27日晚間先清出2間空房間,熬夜整理,但屋內還是留下不少成堆垃圾,據了解,5寶爸因為家中孩子受傷,他表示會先照顧小孩,承諾日後會清理乾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寶爸#工作#垃圾#搬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38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