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咳嗽以為自己得新冠絕望 陸男隧道內突跳車昏迷


發佈時間:2021/01/28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14:11
大陸潘家灣隧道21日中午發生一起驚險的跳車事故。(圖/翻攝自「百姓關注」微博)
大陸潘家灣隧道21日中午發生一起驚險的跳車事故。(圖/翻攝自「百姓關注」微博)

新冠肺炎搞得人心惶惶!大陸貴州一名男子日前因懷疑自己感染新冠肺炎,外加生活壓力太大,一時想不開,而直接跳下在隧道中高速行駛的轎車,險些被後方來車輾壓,所幸被哥哥即時發現報警處理。警方也將這名男子帶回警局,並安排他進行核酸檢測,結果顯示陰性。

警方(右)將衣服披在石男身上來幫他保暖。(圖/翻攝自「百姓關注」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貴州銅仁21日中午發生驚險的跳車事故,一名石姓男子與哥哥搭乘朋友胡男的車從江蘇前往貴陽,當車輛行經潘家灣隧道時,坐在後方的石男因為近日出現咳嗽症狀感到身體不適,而認為自己得了新冠肺炎疾病,加上心情欠佳,竟不顧自身安全直接打開車門跳下去,坐在前座的哥哥聽見外頭一陣風聲,回頭看才發現自己的弟弟跳車了,趕忙請朋友停車,讓他下車找弟弟,並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石男已被哥哥移動到安全位置,呈現半昏迷狀態,身上除了不同程度的擦傷外,並無大礙,警方也將衣服披在石男身上來幫他保暖,同時安撫他的情緒,而為保險起見,將石男帶回警局為他安排核酸檢測,結果顯示陰性,只是虛驚一場。

實習編輯/李家妤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感染#大陸#疫情#跳車#隧道#檢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6

0.2020

0.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