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3月大女嬰猝死 7寶媽吐12字心聲:以為她睡著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8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12:57
台中市一名3個月大的女嬰猝死,檢警將解剖相驗釐清死因。(圖/TVBS)
台中市一名3個月大的女嬰猝死,檢警將解剖相驗釐清死因。(圖/TVBS)

台中市一名37歲女子先後與5名男子生下7個孩子,不料警方21日接獲通報3個月大的女兒突然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深入追查發現李女有吸毒、酒駕前科,平日有酗酒習慣,一度還淪落當街友,先前曾向社工承諾「會為了女兒振作,努力找工作」,不料仍發生憾事。

檢警在今(28日)上午9點對女嬰進行解剖,將針對她的死因進行釐清。警方表示,事發當下李女和劉姓前夫在屋內大吵驚動鄰居報案,員警隨即前往現場處理,不料進到屋內,就發現女嬰已經沒了生命跡象,但兩人卻都完全不知。

 

檢方追查女嬰的生母一共生下6胎,總共有7個孩子。(圖/TVBS)

進一步追查發現,李女先後和5名男子生下孩子,一共生了6胎,其中去年11月產下的是一對「龍鳳胎」,因此總共生下7個孩子。只是李女過去有毒品前科,還有酗酒的習慣,最後不被家人接受,出獄後流落街頭。

台中市社會局透露,李女產下的龍鳳胎是早產兒,原本想要留在身邊照顧,但出院後才發現自己無法做到,最後因為捨不得和女兒分開,於是將龍鳳胎哥哥委託社會局安置,她當時還向社工吐露心聲,「會為了女兒振作,努力找工作」。

 
如今女兒猝死,李女悲痛地表示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還以為女兒是睡著了,她和前夫均否認凌虐,檢警今(28日)上午進行解剖相驗,釐清女嬰猝死原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龍鳳胎#女嬰#酗酒#吸毒#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9

0.1051

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