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介入連勝武婚姻 小模遭爆曾伴富商遊歐


發佈時間:2021/01/27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00:00

連戰二兒子連勝武傳出婚變,瞞著結婚11年的妻子路永佳,和一名小模過夜,這名女子如今被起底,曾當過模特兒,身材高挑纖細,也認識不少富商,曾和藝人好友,一起和富商同遊歐洲,賴薇如透過IG回應,和富商認識十幾年,對方住歐洲,是朋友盡地主之誼,一切AA制,絕口不提介入連勝武婚姻的小三。

穿著短裙、露出一雙大長腿,她就是跟連戰二兒子,連勝武激吻的骨感妹,如今被起底,原來她曾當過模特兒。

 

圖/翻攝富商IG

已關閉的臉書,還有一張唯美照片,骨感妹英文名叫Ali,約35歲,身高175公分,遭爆料因為疫情,從上海搬到台北,認識不少富商,而且跟藝人賴薇如,似乎交情很不錯,經常一起出去玩。

圖/翻攝富商IG

因為從社群網站中,可以看到許多骨感妹,跟薇如出外遊玩的照片,甚至有些是在歐洲,而且結伴成行的,都有這位富商,富商甚至還駕著雙B轎車,載她們出遊,而賴薇如也在IG回應,不是當事人沒什麼好說的,這位富豪是認識十幾年的朋友,他住德國,是盡地主之誼,帶我們去歐洲玩,一切都AA制,但沒有提到任和骨感妹的事情。
 

主持人(99.3.14):「永佳將手交在勝武的手裡。」

骨感妹介入連勝武的婚姻,還傳出2017年兩人就交往,連勝武的老婆路永佳,三年前就知情,連家家務事,關起門來解決,倒是骨感妹身份曝光,也牽連她的藝人好友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連勝武#小模#富商#路永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42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