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xDDI贏在説話主播營 口語表達是推甄面試的基石


發佈時間:2021/01/29 08:59
隨時準備迎接挑戰
首先恭喜大家完成了大學學測的考驗,在4月開始將陸續面臨到推甄面試的挑戰,這是人生重要的轉捩點,也是大展身手的好機會,學測分數只是門檻,面試才是錄取的決勝鎖鑰,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的一句台詞說:『隨時準備好,即使生命將你扔進新的道路,也能從容的走下去。』因為生命若沒起伏,怎能嘗遍酸甜滋味,人的一生充滿的不同考驗,隨時要面對新的挑戰,不論選擇的是崎嶇不平的山路,亦或是泥濘不堪的道路,只要做足準備累積能量,隨時保持學習的熱情,不管在那條道路上皆能從容前行。這句話說明了若沒好好做足功課,面試將會功虧一簣,影響未來的大學之路。

 
表達四要點展現特質
台大從面試看思考及態度,清大找考試測不出的人才, 推甄面試是一個競逐的場域,必需面對眾多來自四面八方的競爭者,因此若要掌握關鍵面試這關,必須使出渾身解數爭取少數的入學名額,但要如何應對關鍵的口試關卡?如何推銷自己的人格特質?如何講重點言之有物?在高壓緊張下的口試環境中如何仍能逆轉取勝呢?話人人會說,但重點是要如何流暢精準的說出自己的想法,這都需要透過訓練,讓說話有架構,完整掌握技巧,讓條理分明,才能脫穎而出贏得好的表現,進入自己理想的校系。

累積努力朝夢想前進
鈴木一朗曾說『達成夢想方法只有一個就是累積微不足道的小事。』人都有夢想,但要如何達成夢想的目標? 除了堅持信念、充實自己及找對的方法外,最重要的是累積,為夢想之路累積所有能量,努力累積微不足道的小事,就是築夢的最佳處方籤。
 
 
TVBS與DDI聯手特別為高三學子推出大學推甄面試班,設計有效改善口語表達的課程及傳授推甄面試的技巧,用對的方法為學子累積說話的功力,朝夢想科係努力前進,同時針對推甄的內容做不同情境的演練,讓孩子能架構說話的開場、主體及結尾。贏在說話推甄面試班每梯次15人的小班教學,提供專業、密集、高強度的口語演說訓練,上台不斷反覆練習調整,讓說話更有條理與邏輯性,台風氣場都變得更穩建。

運用鏡頭說故事
    第三天來到TVBS攝影棚,運用前兩天所學技巧,面對鏡頭實戰演練, TVBS專業主播也為學員重返校園訪談大學教授的推甄面試的題型及該注意的地方,同時針對學員推甄面試所談的内容,逐一提出有效精準的點評建議,讓學員不管在參加推甄面試或未來上台簡報中,都能展現個人魅力完美演出!
來自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小說的一段話:『當你真心渴望追求某種事物的話,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也就是當你全心全意為一件事努力時,你會充滿活力也會激發潛力,因為每天充實的往實現夢想的到路前進時,不再是被動等待而是主動出擊,就算任何險阻或烏雲密佈,都能奮力向前撥雲見日,這就是真心渴望的強大動力,夢想不只渴望,也充滿希望!最後期帶大家都能順利通過推甄面試的挑戰,進入自己理想科系。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ZnjkLp
【活動官網】https://anchor.tvbs.com.t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錄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659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