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發票「中特別獎」 結局讓她驚呼:心跳漏3拍


發佈時間:2021/01/27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14:22
一名女子昨(26)日拿起手邊9、10月的發票對獎。(示意圖/TVBS)
一名女子昨(26)日拿起手邊9、10月的發票對獎。(示意圖/TVBS)

千萬獎金幸運兒是你嗎?109年11、12月期統一發票中獎號碼25日出爐,讓不少民眾相當期待。一名女子昨(26)日拿起手邊上一期發票對獎時,手機突然跳出通知,文內其中幾個關鍵字寫道,「對中特別獎...號碼全對中1000萬」,讓她瞬間以為自己中大獎,結果只是對中特別獎末3碼,讓她直呼「心跳漏了3拍」。

一名女子在臉書發文,她透過系統核對9、10月的獎號時,差點以為自己中獎。(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一名女子昨(26)日在臉書「爆怨2公社」PO出對獎通知截圖,她透過系統核對9、10月的獎號,當她輸入完發票後3碼後,手機就突然跳出提醒通知「對中特別獎42024723末三碼,號碼全對中1000萬」,文中「全對中」、「1000萬」幾個關鍵字讓她以為自己成了千萬得主,怎料幾家歡樂幾家愁,下秒發現自己白高興一場,事實上自己只對中了「特別獎末3碼」,這代表她連200元都沒有中獎,讓她哭笑不得,直呼「心跳漏3拍」。

該女子也在文末補充道,「就在整個垃圾桶快爆滿的情況下,一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像極了愛情,1張都沒中。」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這個提醒真的很壞」、「妳不孤單,我2020一整年沒中到半張」、「不是有傳言對發票前要先去上大號,下次試看看」、「天堂與地獄」、「給妳一個悸動的心跳,丟謀啊」。

實習編輯/李家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獎金#發票#幸運兒#臉書#手機#對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765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