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歲男童年賺8億 三度蟬聯富比世YouTuber榜首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15:00
全球收入最高的YouTuber是一名美國9歲男童萊恩,他在最近一年賺進2950萬美元,第三度榮登《富比世》全球收入最高YouTuber排行榜榜首,萊恩從三歲投入拍片,一開始是單純的玩具開箱,後來發展成科學實驗和教學影片,目前擁有九個YouTube頻道,還有廠商為他推出同名玩具、服裝,小小年紀圈粉、吸金功力十足。

YouTuber Ryan: 大家好今天我們要做跳舞爆米花的實驗。耶!
 
 
你9歲的時候在做什麼呢?美國這位9歲男童Ryan已經是一名網紅,而且是全球收入最高的網紅。
 
Inside Edition報導:9歲的Ryan Kaji是2020年收入最高的YouTuber,根據富比世報導,在2019年6月1日到2020年6月之間,估計萊恩賺進2950萬美元。
 
日越混血兒Ryan在YouTube一年賺近8億新台幣,三度蟬聯《富比世》全球收入最高YouTuber排行榜榜首,他擁有9個YouTube頻道,最受歡迎的頻道"萊恩的世界",累積超過2800萬粉絲,這一切都源自於2015年一段玩具開箱影片。
 
 
YouTuber Ryan:我三歲的時候在YouTube上,看到很多其他小朋友,我就問媽媽我可不可以也做,她說好啊,整個頻道的重點原本是給其他親人觀看,但是有很多其他人開始加入,我去上學的時候發現我變有名了。
 
無心插柳柳成蔭,Ryan的玩具開箱影片,讓他在小朋友界迅速竄紅,其中這支測試充氣滑水道的影片,是目前累積人氣最高的一支,觀看次數突破20億。
 
Ryan天真可愛的反應,就是頻道圈粉的主因,五年多來他從玩具開箱,進化到科學實驗、知識教學。
 
YouTuber Ryan:這是密蘇里州、簡稱MO,首府是傑佛遜市。
 
甚至有廠商為他量身訂做,推出一系列同名玩具、服飾,替他帶來近2億美元的額外收入。
 
記者:當你在店裡看到自己的臉出現在玩具上,一大堆玩具上感覺如何?
 
YouTuber Ryan:真的很興奮,因為看到我的玩具在那裡很驚訝。
 
 
美國民眾:她每天都想要遇見萊恩,她經常每天一天到晚都在看萊恩的影片。
 
專家分析,網紅收入大多來自廣告、付費贊助內容,商品銷售和線下活動,要賺大錢背後需要專業成熟的商業運作,Ryan的成功不是偶然,但就算背後有父母和團隊,內容還是最重要的。
 
社群專家 戴西:聽著,我們是愚笨生物,會因為愚笨事物而開心,他是一個傻得可愛的小男孩,他在玩玩具,有什麼比這個更傻更可愛呢?
 
YouTuber Ryan:她想要進去這個蛋裡面。
 
兒少內容市場具有巨大商業潛力,不僅用戶基數龐大、重複觀看次數高,小朋友看影片同時,分不清楚看的是影片還是廣告,腦波一弱就被說服購買,叫爸媽掏出錢來。
 
 
YouTuber Ryan:好大喔
 
兒少網紅在拍片中長大,不過小男孩的志願卻另有打算。
 
記者:你長大以後想做什麼?
 
YouTuber Ryan:嗯 我想要成為..... 嗯..... 我想要成為一名遊戲工程師。」
 
Ryan的頻道平均每天更新,全家入鏡一起撈錢,資誠預估全球兒童網路廣告市場將繼續以每年超過20%的速度增長,到2021年市場價值將達到17億美元,小小年紀累積上億身家,Ryan未來潛力無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網紅#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47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