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女離家前 夫妻為「經濟、相處問題」吵架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謝古菁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13:50

追蹤這起2歲女童落海案件,根據了解女童媽媽案發前,疑似和老公為了經濟和相處問題吵架,媽媽帶著小孩從台中搭火車到苗栗通霄,幾個小時後就傳來噩耗,夫妻倆住在台中,租了一棟三樓透天厝,很少和鄰居互動,2歲女兒白天都給別人帶,聽到小孩出事鄰居都相當訝異。

圖/TVBS

 
海巡人員:「就直接進去。」

女童媽媽打赤腳,身上衣服也都濕了,披著海巡署外套,在海巡人員戒護下走進醫院,最後一刻後悔了,抱起2歲女兒緊急送醫,還是來不及,小生命回天乏術。

圖/TVBS

26日案發晚上8點多,路口監視器拍到警車在最前頭鳴笛閃燈,幫忙開道,後面緊跟著的白色休旅車,當時載著女童和媽媽要趕到醫院,女童爸爸從台中趕到苗栗,卻是看到女兒冰冷遺體。
 

檢察官帶著家屬相驗,根據了解,夫妻倆26日當天,為了經濟和相處問題大吵一架,太太負氣帶著2歲女兒搭火車到苗栗通霄海邊。

圖/TVBS

鄰居vs.記者:「(有聽到吵架嗎),沒有過耶,(宅急便怎麼樣),都拿餐來給她吃,(外送就對了),對,他平時都不曾跟我們講話,這半年都沒講過。」

鄰居相當訝異,說一家三口搬來才半年,住在三樓透天厝,一個月租金約1萬多元,夫妻倆平時幾乎不跟鄰居互動,事發前一天也沒聽到爭吵聲,不管是為了什麼事,大人的煩惱,結局卻由小孩來承擔。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落海#吵架#女童#離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14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