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火燒死街友 女嫌8公里外報案「電眼緝凶」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6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00:59

台中警方偵破一起命案,50歲男街友,在橋下嚴重燒燙傷,送醫兩天宣告不治,警方發現他是遭人縱火,經調閱監視器,發現報案女子,就是縱火嫌犯,警方以被害人照片,突破心防,女子坦承放火,依殺人罪移送。

橋墩下方墊子、盆子,各種生活物品燒到焦黑,大部分已經成了灰燼,23日在太平一江橋下,警方拉起了黃色封鎖線。

 

太平分局太平所長廖文雄:「本轄一江橋下有街友被火燒燙傷,警方獲報之後也立即前往處理。」

圖/TVBS

50歲男街友頭部、背部、雙手全身大約百分之三十,二度燒燙傷意識不清,送醫治療仍不治身亡,但警方發現事有蹊翹報案人在大里,使用的公共電話距離事發地點,相隔約8公里左右。

 
太平分局太平所長廖文雄:「報案人的報案地址在大里,那警方也發覺事有蹊蹺,前往報案人報案的公共電話,調閱監視錄影帶,發現女犯嫌使用的交通工具再做比對。」

圖/TVBS

調閱監視器發現騎著機車的,正是報案的女子也是縱火的嫌犯在22日下午4點死者跟2名友人,在一江橋下一起喝酒其中一名女子沒喝酒坐在一旁,直到下午5:00多友人先行離開,大約晚上11點左右被害人要求她去買酒,女子心生不滿趁對方睡著時,拿打火機對一旁棉被點火隨後離開現場。

太平分局太平所長廖文雄:「周姓犯嫌與陳姓被害人已經認識好幾年,之前也有過一次因為口角糾紛,周姓犯嫌有過一次放火燒燙過該名街友。」

被害人搶救兩天25日上午宣告不治,經過警方盤查突破心房,女子坦承縱火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街友#縱火#殺人罪#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37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