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門被讚「今天特別帥」 印尼男竟爆氣砍死室友


發佈時間:2021/01/26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6 19:55
男子被室友稱讚後竟持刀將其殺害。(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被室友稱讚後竟持刀將其殺害。(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沒想到稱讚人竟也會惹來殺身之禍!日前印尼一名男子被室友大讚「你今天看起來特別帥」後,竟突然持刀朝室友猛追砍,事後造成室友身中2刀且失血過多身亡,就連室友身旁的友人也無辜受害,遭該名男子狠刺1刀,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據印尼當地媒體《Coconuts Jakarta》報導,這名男子因工作關係自蘇門答臘搬至廖內省的一間民宅居住,並結交了此名室友。某天上午,室友眼見該男子準備出門,便對他稱讚「你今天怎麼看起來特別帥?你要去哪裡」,沒想到該名男子疑似認為被冒犯,竟持刀騎上機車朝著室友與另一名友人猛揮砍,此後室友右側腹部遭砍傷,在送醫過程中就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另一名友人則是被砍中1刀,至今仍在住院觀察。

 

當地警方表示,他們在接獲報案後隨即趕往現場,可惜當他們抵達時該名行凶的男子已騎車逃逸,不過隔天他們火速在隔壁村庄逮到該男子,由於他犯下蓄意謀殺罪,恐將面臨無期徒刑,甚至死刑處分。

實習編輯/陳映涵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砍人#室友#帥氣#讚美#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12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