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姻早生變?連勝武擁吻長髮妹還過夜 他鬆口洩端倪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6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6 18:19
圖/翻攝自(右)狄志為臉書、(左)TVBS資料照
圖/翻攝自(右)狄志為臉書、(左)TVBS資料照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二兒子連勝武與空姐老婆路永佳結婚超過10年,如今卻身陷劈腿風暴。對此,資深媒體人狄志為指出,以前連勝武夫妻總是一起參加親友聚會,看起來非常恩愛,但最近有人發現,兩人似乎越來越少合體露面,多是路永佳獨自帶著孩子,對比如今連勝武被爆疑似婚外情、以及路永佳冷靜面對媒體的態度,或許可以從中嗅出端倪。

對於連勝武被爆疑似有婚外情一事,資深媒體人狄志為今(26)日在臉書粉專「狄志為聊聊(娛樂兩性生活親子)」犀利指出,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看似甜蜜幸福的夫妻,其實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算計,愛情久了、過了保鮮期,夫妻之間也會昇華成為親情,沒有刺激、沒有新鮮感,他就只是孩子的爸?或者她就只是孩子的媽?

 

(圖/翻攝自狄志為臉書)

狄志為直言,「現實生活中的夫妻,有錢的、跟沒有錢的,會有不同的問題跟煩惱!當然連家是不缺錢的…那他們之間的問題是什麼呢?耐人尋味喔」,並透露在非常多年前,他參加一個朋友女兒的慶生會,當時連勝武夫妻也帶著小孩共同出席,兩人看起來非常恩愛,互動也很好,連勝武也蠻平易近人,很有禮貌,對老婆跟小孩很好,這樣的印象始終在熟知他們的朋友之間延續;但近期有人發現,連勝武夫妻似乎越來越少合體露面,多是路永佳一個人帶著孩子。

狄志為說,對照如今連勝武爆出疑似劈腿、以及路永佳冷靜面對媒體的態度,或許可以嗅出端倪,夫妻之間的感情可能有些風雨,「有時候愛情就像紙糊的一樣,禁不起一些風吹草動!希望路永佳的婚姻,地基打得夠穩,『佳』別被風吹跑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連勝武#劈腿#婚外情#路永佳#狄志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96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