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手印命案/高院法官助理 留血手印陳屍家中


發佈時間:2009/09/29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永和驚傳一起命案!在高等法院擔任法官助理的李昌泰,被姐姐發現陳屍家中,警消獲報趕往現場,發現男子仰著躺在大門玄關前,死前掙扎,牆角留有血手印,高院表示,李姓男子昨天上班時,沒有請假也沒有到班,法官還曾一度找人,沒想到今天卻接獲警方通知,人已經死亡。

這是死者生前留下的最後身影,長相斯文、戴著眼鏡,穿著白色Polo衫,留著短髮,在家人眼中是一名孝順的孩子,每個星期都固定打電話回宜蘭老家,向父母報平安,家人說他個性單純,根本不可能和人結怨。

案發後,檢察官和法醫匆匆趕到命案現場,為的就是要釐清死者死亡原因,在法院擔任助理的李姓男子,卻被姐姐發現陳屍在家裡,檢方初步研判死者應該在25日遭到殺害。

板橋地檢署檢察官劉恆嘉:「屍體上是有發現一些刀傷,不過詳細死亡原因,我們要會同法醫研究所,進行解剖才能確定。」記者:「死亡多久?」劉恆嘉:「初步研判可能是上個禮拜五左右。」

根據了解,死者就陳屍在自家大門的玄關旁,雙眼張開、遺體有些腫脹,看來死亡多時,而且男子還在牆腳留下掙扎痕跡,因為身上有多處刀傷,加上屋內擺設混亂,警方正朝他殺案件偵辦。

李姓男子在90年4月2日時,就以約聘身分進入高等法院工作,目前擔任刑事庭法官的助理,平常幫忙法官整理資料和案件分析;由於死者陳屍在家門前,頭還朝向外頭,生前疑似想要找人援助,因此還在牆腳留下血手印。記者:「手有摸牆壁?」救護人員:「對,牆壁有手摸過的痕跡。」

警方過濾監視器畫面,已經鎖定一名特定對象,年紀大約25至35歲,身高170公分左右,作案時穿短褲、T恤,目前正全力追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538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