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綾瀨遙為戲秀身材 《天國》撲床奪收視冠軍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2:10
圖/翻攝自haruka19850324 Instagran
圖/翻攝自haruka19850324 Instagran

35歲日本女神綾瀨遙,在日劇《天國與地獄》和男主角大玩靈魂交換,精湛演技讓首集就開出16.8%收視紅盤,第2集她主動脫衣色誘同居人,她還將對方撲倒在床,助攻收視寫下14.7%,穩坐同時段冠軍。

日劇《天國與地獄》:「少在那賣弄小聰明了,你記住囉,我才是真正的強者。」

 

露出詭異微笑,令人毛骨悚然,完全反轉清純形象,35歲日本女神綾瀨遙,在日劇《天國與地獄》意外和男主角交換靈魂,變成體內住著殺人魔的刑警。

日劇《天國與地獄》:「彩子,我...我第一次在這種情況下,我也是,咦?」

綾瀨遙更主動脫衣色誘同居人,白色背心下的好身材,展露無遺,第二集她將對方撲倒在床,驚呆觀眾,助攻收視寫下14.7%,穩坐同時段冠軍。
 

日劇《天國與地獄》:「陸,你喜歡吃堅果嗎?啊!喜歡堅果的不是你嗎?也是,謝謝你每次都願意配合我。」

綾瀨遙演活男人魂的殺人犯,變身殺人魔後性格大變,更比原本是刑警的本尊懂得當女人,開始化妝打扮,把雙面人角色詮釋到位,精湛演技讓首集就開出16.8%超高收視,熱播中的日劇《oh!My boss 戀愛放別冊》,同樣收視亮眼。

日劇《oh!My boss 戀愛放別冊》:「我沒聽說得做這樣的工作啊,夠了,你可以滾了,行李就交給你了,等...等等,因為我喜歡吃甜食啊,我辦不到。」

上白石萌音飾演的鄉下女孩,因緣際會進入時尚雜誌社,遇到菜菜緒飾演的惡魔上司、又與前輩同事展開戀情,傻萌形象,讓上白石萌音獲得日本甜寵劇女王稱號,首播就拿下11%高收視,寫實的職場劇情,也有望讓後續發展再讓收視創新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劇#天國與地獄#綾瀨遙#上白石萌音#收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007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