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踝襪不合格 學生控師勒脖撞牆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29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傳出體罰事件,桃園蘆竹一所國中的男學生指控,昨天在教師節活動時,他穿了不合格的短襪不願意脫下來,體育組長跟訓導主任等人,紛紛對他動手,又是撞牆、又是呼巴掌,但校方今天出面,說只有拉衣領往後推,沒有施暴。

真的有學生因為穿超短腳踝襪上學,就被老師捉著去撞牆嗎?遭指控的校方派出學務主任出面解釋。教務主任:「有的學生都是在鞋子以下呀,這樣都不標準呀。」

教務主任:「(男學生)那時候態度不服,好像要跟生教組長打架一樣,生教組長就捉他往後推。」

校方表示只有捉衣領往後推,沒有撞牆,但被打學生說,他因為不願意把不合格的襪子脫下來,先是生教組長捉著他的脖子撞牆,體育組長跟訓導主任也上前動手,害他撞牆並呼他好幾巴掌,雙方說法出入很大,但學生家長站在校方這一邊。

學生家長:「我就叫主任要幫我教,我這孩子個性很壞,常常惹事。」

學生家長:「我說你特別管教,以後這個孩子有變乖,我會十二(萬)分感謝他。」

祖父母說,孫子常在學校惹事,日前才轉學到這所國中寄讀,只要學校能管好孩子,早就不介意校方體罰,而且這次是孫子不服管教,事後也帶著他跟老師道歉。

但老師動手是事實,學生再頑劣,卻因為襪子惡言相向甚至動粗,實在不應該,校方也出面口頭告誡3名老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457

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