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潮人必收絲綢款口罩 潮流x藝術藍黑粉3色齊發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6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6 11:20
萊潔推出絲綢系列口罩。(圖/萊潔生醫提供)
萊潔推出絲綢系列口罩。(圖/萊潔生醫提供)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人人必備的口罩不但是防疫用品,也越來越增添時尚感。口罩大廠萊潔再次推出話題特殊色口罩「絲綢系列」,一次推出3款配色,消息一出立刻在臉書社團引起網友熱議。
 


 
萊潔在臉書社團PO文發表新款特殊色「絲綢系列」口罩,表示此次推出極具古中國風的「絲綢系列」時尚口罩,是將極具歷史價值的服飾藝術以特有古中國風的元素注入口罩的設計中,創作理念來自於漢唐之間「絲綢之路」,造就東西文化的充分融合,也一舉讓中國歷代的服飾藝術達到高峰。
 

萊潔指出,這次「絲綢系列」口罩最引人注目莫過於將古代服飾中的圖案以「類刺繡」的印刷方式呈現,並將各種吉祥圖案做為設計發想,利用反複且連續的圖案繪出代表吉祥與尊貴的「彩花紋」、「飛龍紋」、「祥鳥紋」與「回龜紋」,呈現出截然不同的古中國貴族的服飾時尚,結合中國的藝術元素與現代潮流配件的概念,重新定義了中式的藝術時尚。「絲綢系列」口罩預計將於2月在萊爾富、家樂福、大樹、丁丁、佑全、札幌藥妝、維康、墊腳石等通路上市,詳細開賣資訊將在官方臉書公布。
 
不少網友看到上市預告後,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好漂亮,全包色了」、「如果有白底青花瓷紋更好」、「許願鋪貨多一點,讓喜歡的人在過年前都能買到」、「買不完拉,無底洞」、「這太美了,喜歡」、「真的漂亮到一個極致」。
 
 
《STAND BY ME哆啦A夢2》第3波聯名款口罩推出大雄靜香結婚專屬版。(圖/華淨醫材提供)

除此之外,卡通系列口罩也超搶手,哆啦A夢最新動畫《STAND BY ME哆啦A夢2》即將上映,知名醫療器材商華淨醫材與哆啦A夢合作,一口氣推出3波聯名款醫療級口罩。為電影內容量身打造大雄與靜香之結婚禮服版,精緻的外盒不但搭配電影專屬圖案,更一次推出藍白2款式外包裝。

屈臣氏1月27日起開賣多款超人氣卡通口罩,分別有LINE FRIENDS新年版成人、兒童醫療口罩,選用LINE FRIENDS人氣最高2大角色熊大與兔兔化身防疫小幫手,因應新年的到來,整體色系以紅色為主,還印有福袋和元寶等元素,為新年添加一分喜氣;除此之外,還有屈臣氏獨家販售的蛋黃哥印花醫療口罩(大人/兒童),超萌圖樣絕對是必收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COVID-19#口罩#絲綢#哆啦A夢#熊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41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