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全身砸5車偷竊 帽T穿3年特徵曝光被逮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6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6 13:50

年關將至,台南一名40多歲的吳姓竊賊,特地鎖定白河、東山一帶的偏僻道路,破壞路邊車輛的車窗竊取裏頭財物,光一個晚上,就有5輛車子遭殃,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嫌犯還刻意穿帽T騎單車犯案,不過一個特徵,仍被眼尖員警揪出身分。

圖/TVBS

 
凌晨三點多一名男子戴著口罩,穿著帽T,騎著單車在路上趴趴走,沒想到天亮後,附近的車輛就變成這樣。

好幾輛小客車,副駕駛座的車窗已經被敲破,車內雜亂不堪,重點是,貴重財物全都不翼而飛,而被害車主一早準備上班,看到這一幕,簡直傻眼。

南市白河警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以工具破壞多輛,民眾停放於路旁的汽車車窗,行竊車內財物得逞。」

 
圖/TVBS

車輛被破壞偷竊的地點,18日凌晨就發生在台南的白河跟東山區,經過調閱畫面,嫌犯先在白河搜刮其中兩輛路邊的小客車,接著又轉往東山區,破壞另外三輛,短短幾個小時,就有五輛汽車遭殃,而嫌犯除了把自己包得密不通風,警方還發現,他在前一晚,就先騎著機車到附近埋伏,犯案時才換成單車代步,但仍被眼尖員警發現特徵,揪出嫌犯。

承辦林姓員警:「嫌犯特徵跟我三年前,所辦的那個嫌犯,穿著特徵一樣喔,真的呀。」

圖/TVBS

南市白河警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調查為員警發現,其中有一名可疑人物,所穿著的外套特徵,與其三年前犯案穿著相同,22日在其躲藏的友人住處緝捕到案。」

原來40幾歲的吳姓嫌犯,當時身上這件帽T,背後的圓形圖騰,跟三年前犯案時的服裝一模一樣,加上有地緣及相關前科背景,一眼就被承辦的林姓員警認出,現在除了來不及變賣的物品,得物歸原主,還得被依竊盜罪,再度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竊賊#查緝#白河#東山#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43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