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25年終吐實!王中平持續「驚人習慣」妻崩潰求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6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6 14:20
余皓然25年前因嫁給歌手王中平淡出演藝圈。(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余皓然25年前因嫁給歌手王中平淡出演藝圈。(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48歲女星余皓然25年前因嫁給歌手王中平淡出演藝圈,夫妻育有一雙高顏值子女,一家四口好感情令人稱羨。近日余皓然上節目分享和王中平相戀的點點滴滴,不僅自爆「我只要一撒嬌,老公就會受不了」,還透露當年王中平靠著「1句」超甜情話,讓她決定這輩子都要跟著王中平走。

更多新聞:最不缺的就是錢!董至成「因謝忻驚遭詐騙」逾萬元

 
 
余皓然近日受邀上八大《WTO姐妹會》節目分享和王中平戀愛到結婚的故事,表示當年結婚時,王中平只說了1句「只要我有一口飯,我都會讓妳先吃」,讓她心甘情願決定跟隨王中平,然而如今想起來,余皓然自嘲「因為這句話,我越來越瘦,因為每餐都真的只吃一口飯,其他都他吃完了!」

更多新聞:不敢講住桃園!女星「公開籲封城」:大家忍耐1個月

余皓然近日受邀上八大《WTO姐妹會》節目分享和王中平戀愛到結婚的故事。(圖/八大提供)

 
被問到爭吵時如何化解?余皓然坦言「我只要一撒嬌老公就會受不了!」因為平時嚴肅的她講話很直接,若撒嬌起來反差就顯得很大,但她也爆料王中平其實比她更會撒嬌,像是平時會趁老婆在做菜或看韓劇時,在旁邊拿著吉他哼歌,但余皓然每次轉身就會「眼神死」,且毫不留情地對老公說「可以換張臉嗎?!」讓眾人全笑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王中平#余皓然#婚姻#習慣#眼神死#崩潰#換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2566

0.4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