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不缺的就是錢!董至成「因謝忻驚遭詐騙」逾萬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6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6 14:17
謝忻爆料董至成因她被詐騙。(圖/翻攝自謝忻、董至成臉書)
謝忻爆料董至成因她被詐騙。(圖/翻攝自謝忻、董至成臉書)

女星謝忻董至成過去因一起主持外景節目結為好友,低潮時兩人互相給予安慰與加油打氣,好交情令人稱羨,豈料昨(25)日謝忻開直播驚爆,董至成竟因為她被詐騙逾萬元,讓她直呼「拜託大家救救董哥好嗎?」

更多新聞:見群聚擴大「3天前」延期婚宴 桃園新人得賠22萬

 
 
謝忻昨在臉書上開直播,期間提到自己當天接到董至成打來的電話,詢問「謝忻我問妳喔!妳用的那個保養品啊,是不是真的那麼有效?」當時謝忻以為董哥在講自己業配的產品,還回應「我業配東西還滿有效的啊,我自己用的很開心啊!」這時董至成才娓娓道來。

更多新聞:疫情有變?軍方6官兵「突現身部桃」疑有任務在身
 
原來董至成到東區逛街時,經過一間賣保養品的店,被一名希臘男子叫住攀談,接著又很熱情地把他拉進店裡。在做了一些去角質的測試和敷了面膜後,董至成在店內被推銷了1小時,就在他準備全身而退時,店員1句「謝忻有買」成了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因為店員提到有2款保養品謝忻都有買,還花了2萬多元,董至成信以為真掏錢買單,還強調自己有現金,不用分12期,讓謝忻差點沒暈倒,直呼「正常人怎麼會信這種事?!董哥信了,董至成他相信了!重點是我沒有買,那是一個話術」,最後她更無奈表示「拜託大家,去救救董哥好嗎?」
 
事實上,董至成去年返台後雖然離了婚,但在積極轉型下,跨足直播平台,1個月就能賺進6位數,他還曾表示如今「最不缺的就是錢」,沒想到竟會相信推銷話術掏錢,讓好友傻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董至成#詐騙#謝忻#話術#保養品#業配#東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4

0.1103

0.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