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委當半仙虧吳揆 反遭吳譏諷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29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長吳敦義在立法院展現犀利口才!民進黨立委郭玟成跟蘇震清,原本想聯手反攻,郭玟成說自己是郭半仙,要算看看吳敦義有沒有當副總統的命,可是連議事規則都搞不清楚,反而被吳敦義譏諷說「郭半仙怎麼沒算出議事規則」,郭玟成甚至還把「熱比婭」口誤講成「納比亞」。

立委連人名都搞不清楚,質詢反被「電」。民進黨立委郭玟成:「『納比亞』這種事情。」吳敦義:「熱比婭。」郭玟成:「那沒關係啦。」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他們是『爹不娘』,爹不疼娘不愛。」

郭玟成自稱「郭半仙」,原本要挑撥說朱立倫的命盤比吳敦義旺,可是搞不清楚議事規則,又出包。郭玟成:「主席,我有叫副院長,為什麼不可以?」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副院長沒有到備詢台的規定。」

吳敦義:「半仙,你連這個也沒算出來。」郭玟成:「沒啊,我給你算得很準。」

吳敦義當高雄市長時,郭玟成是高雄市議員,郭玟成要掀舊帳,沒想到又被倒打一耙。

吳敦義:「我不能做的,就是因為你,當時的郭議員反對嘛。」郭玟成:「你搞清楚喔。」吳敦義:「你記得嗎?」郭玟成:「吳院長。」吳敦義:「所以才推動。」郭玟成:「吳院長,不是誰可以…。」吳敦義:「除了捷運以外,自來水改善,耶,蓋焚化爐,愛河整治誰處理的,很清楚啊,美術館誰蓋的,很清楚啊。」郭玟成:「吳院長啊,吳院長,吳院長。」

怎麼搶話就是搶不過,郭玟成一下擦嘴巴、一下望天,這一仗打得很吃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536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