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讓參選爆炸 藍擬「立委換縣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29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內幾個選戰縣市喬不攏,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透露,地方人士擬定一個疏洪道,也就是說要選縣長,要先交出立委職缺,以非常手段要弭平地方紛爭;不過,新竹縣立委邱鏡淳嗆聲,皇帝也不能這樣私相授受,外界也批評國民黨公開「搓湯圓」,下午吳伯雄趕緊澄清說,沒有立委換縣長這回事。

只要馬總統到台東,縣長鄺麗貞一定緊緊黏在後頭,長伴左右,只是好尷尬,就是沒能被提名,為了解決僵局,鄺麗貞上星期直奔黨中央求見高層,外傳她的前夫吳俊立獻計「用立委換縣長」。

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地方人士有這樣的看法,說這樣的話,是不是也是另闢一個疏洪道。」

疏洪道是一個選項,只是沒想到傳出黨中央傾向,是黃健庭繼續選縣長,把立委讓給鄺麗貞。台東縣長鄺麗貞:「立委不要違背當初對縣民承諾,好好把4年立委把它做完。」

國民黨立委黃健庭:「如果黨中央有做過全盤性通盤的考量,要所有參選的立法委員都辭去的話,那我們當然會尊重這樣的決策。」

選縣長得先辭立委,這選項接受度似乎不高,就連參選新竹縣長的邱鏡淳,聽到也立刻抓狂。國民黨立委邱鏡淳:「現在也不能私相授受啊,總統都不能這麼做,皇帝也不能這麼做。」

立委換縣長,雖然可以解決參選爆炸的壓力,但馬上引起外界質疑,這是國民黨公開在搓湯圓。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沒有,沒有,沒有這樣的事,因為各縣市選情不同。」

吳伯雄和詹春柏說法南轅北轍,是黨中央不同調,還是先用風向球試探民意接受度?國民黨還沒對外作戰,恐怕得先想好怎麼擺平自家內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39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