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虛實重疊?連3晚夢到同一個女孩 男查真有此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5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5 15:35
有男子分享自己夢裡和一名女孩在車站道別。(圖/TVBS資料畫面)
有男子分享自己夢裡和一名女孩在車站道別。(圖/TVBS資料畫面)

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連續3個晚上都夢到同一個女孩,地點是在一處火車站,對方還跟他淒美道別,事後男子上網查詢Google Map,發現真的有這個地方,而且場景與他夢中相似度高達75%,種種跡象都讓他驚呼「不知各位有沒有作個夢醒來,還能在現實中找到夢中場景的經驗?」

男子提到夢裡出現的地點叫做「拔子林車站」。(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男子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分享這段經歷,他分享已連續3天夢到和同一個女孩獨處,但現實生活中和女生的互動和交集非常少,互動交集97%都是男生,而且女孩的打扮連3天都一樣,讓他印象深刻。

男子進一步透露,第1晚他夢到2人是同公司的產線作業員,組裝7、80年代的大型手提音響,工廠內播放的還是飛碟群星的老音樂,夢裡兩個人邊做事邊聊起80年代末期的流行音樂,但女孩卻是千禧年的打扮,講著講著夢中的自己還說出2010年代的主流音樂是什麼,「最後那女孩的和弦鈴聲響起,聲音漸漸拉回現實中的鬧鐘聲」。

第2個晚上,男子又夢到那個女孩,這次是在很高的山上相遇,站在懸崖邊看著雲海,不料女孩突然拉著他的手說「我們走吧!」兩人一起跳下懸崖,男子則是在墜落過程中被嚇醒,夢中抓著那女孩的手變成抓著棉被,更讓人感到驚訝的是,他起來後的大約7、8秒的時間,彷彿能聽到女孩的聲音。

 
男子醒後上網查詢,發現台南官田有一個「拔林車站」。(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到了第3天晚上,他又夢到那個女孩,這次是在陰暗、風大、快要下雨的產業道路和對方見面,女孩在過程中一直問他會不會冷,還拿出外套蓋在他身上,兩人就這樣走著走著,不知為何女孩突然掉眼淚,直到路的盡頭出現一個很簡陋的火車站,對方回頭看著他道別後就往車站走去。男子說,自己則是邊流淚邊看著那荒涼的車站,上面寫著「拔子林車站」,醒來時發現棉被真的濕了一大片。

事後男子好奇地上網查詢「拔子林車站」,結果找到了位於台南官田的「拔林車站」,點進地圖看街景時,卻發現從車站的招呼站,到附近的產業道路,都和夢中見到的極為相似,之後又從地圖發現,站所屬的地名是「拔子林」3個字,更是讓他驚訝萬分。

男子從Google Map查詢車站附近的產業道路,竟與夢裡的場景極為相似。(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看完男子的分享之後,許多網友留言回應,提到自己也有類似經歷,「我也很常夢這種夢,也會特別去查,實在想不透為什麼?」有網友則認為這恐是前世因果,「前世記憶,想想夢裡有沒有聽到人名,或者工廠名稱,地點可以走一趟,也許一到那裡,就什麼都知道了」。看完大家的回應,男子也坦言「其實有股衝動想南下去走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前世因果#拔林車站#靈異公社#手提音響#作業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71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