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哥吉拉莫名開殺戒! 與金剛世紀同框對戰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5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5 14:40

怪獸宇宙的第四部作品,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終於公開預告!哥吉拉無故開始攻擊人類,於是人類找來金剛幫忙,大戰場面畫面震撼,讓劇迷看得熱血沸騰,而演員班底都回歸演出。

圖/翻攝自Godzilla vs. Kong臉書

 
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這是唯一的機會。」

城市被摧毀,民眾到處逃竄,哥吉拉因為不明原因,開始大開殺戒攻擊人類。

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我們需要金剛,這世界需要牠,才能阻擋災難降臨,而且這孩子,金剛只願意跟她溝通。」

 
唯一想到的辦法,就是將金剛請離骷髏島,來與哥吉拉對戰,接著哥吉拉從海上游來,直接與金剛展開對戰。

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是哥吉拉。」

哥吉拉從水中噴射原子氣息攻擊,金剛也不甘示弱狠狠出拳,兩大怪獸難分勝負,怪獸宇宙第四部作品,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公開首支預告,上集出現的米莉芭比布朗、還有凱爾錢德勒通通回歸演出,另外還有章子怡和日本男星小栗旬也參演。

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牠們是最後倖存者。」

電影原訂5月上映,不理會疫情,最新檔期提前訂在3月底,也將同步登上線上HBOMax,在近期各大電影陸續宣布延期時,總算讓想在大銀幕欣賞電影的觀眾,有所期待,同樣受矚目的漫威電影《雷神索爾4》,即將在澳洲開拍,片場照片搶先曝光,廣大草地上,開始搭建一些卡其色大石,克里斯漢斯沃也發文證實電影將開拍,趁著開拍前趕緊出去玩。

飾演女戰士希芙的潔米亞歷山大,宣告即將飛往澳洲雪梨隔離,她已經7年沒有在漫威電影宇宙登場,如今終於再度回歸演出,而目前抵達澳洲雪梨的演員,還有星爵克里斯普拉特、凱倫吉蘭等人,不只如此,麥特戴蒙也將加入演出,超多驚喜名單,外媒更指出電影被認定有《復仇者聯盟5》的規格,令粉絲相當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演員#回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891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