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籍新人婚宴喝醉大亂鬥 9人受傷掛彩

記者 張子銘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4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4 19:50

台中一間婚宴會館爆發聚眾鬥毆,一對越南籍新人結婚宴客,席開20桌宴請親朋好友,吃到一半喝酒喝茫打起來,9個人動手打到流血,警方說嫌犯全依聚眾鬥毆移送法辦。

圖/TVBS

 
婚宴會館外,是新郎新娘幸福甜蜜的婚紗照,走進去卻是一片凌亂。

婚宴親友:「我找我的東西啦。」

桌面上亂七八糟,地上滿是破碎的啤酒瓶,酒杯碗盤都摔碎了,就連桌上的湯勺都有血跡,走道上還有一塊大石頭,原來這邊婚宴吃到一半,酒客大亂鬥光天化日直接開打鬥毆。

 
圖/TVBS

支援救護車飛奔到現場,穿西裝的男子攙扶傷者,只見他連站都站不穩跌進擔架,一旁還有一名灰衣男坐在路邊,衣服上血跡斑斑,警消到場關心把涉案人通通帶回警局。

婚理上大打出手,就在台中西屯區國際街,一間婚宴會館,24日下午2點多,新郎新娘結婚宴客兩個人都是越南籍,席開20桌通通都是越南人,敬酒敬到一半爆發肢體衝突,業者說他們一共叫了40箱酒換算下來800瓶,喝到茫了一言不合開打,手邊東西拿起來就往對方砸,酒瓶湯勺都拿來用就連路邊石頭都拿來丟。

記者vs.業者:「(工作人員也受傷喔),嘿對對對(為什麼會受傷),工讀生他要走過去他們就擠過來,就打他了啊。」

圖/TVBS

協和派出所所長詹典儒:「動手的有9名外籍移工,並非(打架打到)昏迷,是因為飲酒過多酒醉(意識不清)。」

警方說,打架9人通通都認識的,新郎沒動手但一併帶回警局問訊,會館外頭擠了滿滿人,原本是好友歡宴,最後打到出動刑法150條聚眾鬥毆,大喜演變大亂鬥成了不完美的ENDING。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婚宴#鬥毆#流血#移送法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36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