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捷過招」再加碼! 黃捷:盼選民溫暖支持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4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4 19:59

距離高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只剩下不到兩個禮拜,罷捷團體打算以密集陸戰迎敵,除了推出新頻道發聲外,還加碼籌備兩場大型集會,罷捷團體來勢洶洶,黃捷也不敢鬆懈,勤跑基層希望選民給他溫暖支持,不同區的綠營議員也在臉書聲援,提醒選民罷免後將不會補選,不要被報復情緒左右。

圖/TVBS

 
罷捷志工vs.民眾:「2月6日投票,請投罷免同意,沒問題,我還叫人家投。」

不放過任何一個機會,努力發出罷捷文宣,甚至推出網路頻道主持罷捷NEWS,對於罷捷議題不漏接。

罷捷NEWS主播二哥:「我們的罷捷NEWS呢,是我們官網這邊最新開始的一個訊息的報導。」

 
主動出擊,面對外界質疑透過直播第一時間澄清,目前規劃每周一次,每次半小時左右跟大家分享,因為面對罷捷投票,只剩下不到兩個禮拜,罷捷團體決定再加碼。

圖/TVBS

罷捷團體發言人徐尚賢:「告訴社會大眾,這個事情已經不是鳳山人的事情,而是全台灣人的事情,所以後面呢,我們會緊鑼密鼓的去參加,所謂陸戰的部分,除了座談會之外,我們目前也預計在1月31日還會再辦一場,像123這樣的大遊行。」

24日成立罷捷NEWS之外,罷捷團體準備在1月30日再舉辦一場比照1月23日的大遊行,2月5日投票前一天,則將舉辦罷捷之夜,面對罷捷團體來勢洶洶,不同區的綠營議員也跳出來聲援黃捷。

強調報復罷免最後受害的將會是鳳山人,倘若罷捷成功,鳳山將少一席議員,而且是沒有補選機制的,替高雄發展著想,身為三民區的市議員何權峰,提醒鳳山選民不要被報復情緒左右。

圖/TVBS

高市議員黃捷:「還是會秉持著平常心,也是繼續的勤跑基層為民服務,我相信我沒有做錯事情,我相信選民都會看在眼裡,那最後能給我一個溫暖的支持。」

緊握選民的手,黃捷假日不休息,到鳳山各鄰里勤發春聯,把握和市民的每一次互動增加好感度,要在2月6日當天,替自己爭取更多「不同意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捷#罷免#遊行#聲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52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