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媽住家遭祝融全毀 慈善團體號召民眾協助清理


發佈時間:2021/01/24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4 15:30
單親媽住家遭祝融。(圖/中央社)
單親媽住家遭祝融。(圖/中央社)

基隆市一處民宅15日下午發生火警,4歲男童與2歲女童倉皇逃生幸無大礙,但房屋付之一炬,慈善團體今天號召民眾幫忙清理家園,盼協助單親媽盡快回歸正常生活。

基隆市天行者慈善協會理事長李昌萬、執行長黃永翔及嘟嘟搬家公司總經理張晧輝等號召下,邀請近50位民眾發起「天行者出任務」,協助受災戶房屋清理及打掃。

 

李昌萬表示,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後,張晧輝立即前往現場了解,發現房屋超70%損壞無法居住,協助後續房屋清運及聯繫工作。由於個案本身經濟能力並不好,母親還要獨自扶養兩名年幼小孩,感謝各界幫忙,盼能協助盡快回歸正常生活。

黃永翔表示,張晧輝除在現場擔任總指揮外,還提供二手家具給受災戶,並邀請設計師李有政指導房屋修繕技術,另感謝市議員童子瑋,讓相關流程能更加順利進行,這也是公部門、民間企業與NGO團體三方合作的慈善方程式。

受災女住戶說,全部家當都被大火燒光,就連現在穿的衣服都是善心人士捐贈,真心感謝各界幫忙。
 

童子瑋指出,因屋齡比較老舊且巷弄狹窄,現場整理的廢棄物都須人力搬運,感謝區公所及環保局協助將廢棄物回收,在NGO團體、公部門及民間企業三方共同努力下,協助住戶整頓家園。(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民宅#火警#單親#慈善#房屋#損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14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