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嫩媽出門前「開火爐」取暖 2幼子慘燒成焦屍


發佈時間:2021/01/23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3 18:32
點燃火爐取暖竟意外釀成火災悲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點燃火爐取暖竟意外釀成火災悲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將小孩獨自留在家,切記要做好安全防範措施!土耳其一名粗心媽媽將2名年幼的小孩留在家中獨自外出,因為怕他們著涼,所以出門前特意將火爐點燃,想讓孩子們取暖。沒想到在她出門沒多久後,整間屋子就遭大火吞噬,2名小孩也不幸命喪火窟。

《太陽報》報導,土耳其一位20歲的年輕媽媽莎拉(Sara Al Alu)將年僅4歲、1歲的兄弟倆留在家中,自己獨自前往婆家,卻因天氣寒冷怕他們著涼,因此便將火爐點燃以讓他們取暖。不料,不久後火爐的蓋子便起火燃燒,烈火瞬間吞噬了整間屋子,且不斷冒出陣陣濃煙,莎拉見狀連忙想衝回家中拯救孩子,不過為時已晚,兄弟倆已被火焰包圍,無法逃脫。

 

消防員獲報趕往現場後,成功將火勢控制住,附近鄰居也熱心提供長柄鐵鎚,試圖破壞鐵窗欄杆想將2名幼童救出,據了解,最後兄弟倆在被救出後都已無生命跡象,醫院也證實他們兩個都是當場身亡,目前無法得知當局是否會對此事件進行深入調查。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火災#火爐#取暖#喪命#幼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6

0.0827

0.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