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砸攤販蔬果! 球不見拿「高麗菜」代替揮棒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3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3 20:09

嘉義布袋鎮有幾名年輕人,持球棒把攤販的蔬菜水果全部砸的稀巴爛,還把嬉鬧過程錄影po網,原來,他們剛好在蔬果攤附近打棒球,卻因為球不見了,又剛好經過菜攤,趁老闆不在,把擺在上面的高麗菜當棒球打,還把柳丁、胡蘿蔔等蔬果都砸碎,一次讓攤販損失了2000多元。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砸攤民眾:「哈哈哈!」

年輕人拿著棍棒一邊嘻笑,把攤販賣的高麗菜當棒球打,還不斷把菜丟來丟去。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砸攤民眾:「再一個來,哈哈哈,不要啦,哈哈哈,來,你自己弄啦!」
 

拍攝者跟著一起嬉鬧,幾個人離開後,地上除了高麗菜,還有柳丁跟胡蘿蔔全被砸稀巴爛!而這段限時動態上還有文字寫著「還OK吧」,態度囂張。

圖/TVBS

被砸地點在嘉義布袋鎮,過溝建德宮廣場旁,原來,老闆只是把上午沒賣完的蔬菜水果暫放這裡,沒想到卻在22日晚間六點多,被一名17歲少年及40歲男子砸爛,當時,兩人剛好在附近打棒球,只是球不見了,剛好經過看到菜攤,一時興起,就把蔬果當棒球打。

過溝所所長魏振發:「純粹是好玩在那邊嬉鬧,初步瞭解就是沒有,跟被害人不認識,也沒有任何恩怨,嫌疑人也深表悔意。」

球不見就把攤販的蔬菜水果當球打,攤子被砸,老闆一次損失2000多元,不過事後兩人道歉,老闆也決定不追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攤販#嬉鬧#砸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99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