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府官又請辭! 柯證實都發局長將走人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3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3 14:18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團隊離職率高,老被議員批評,現在又有都發局長黃景茂月底即將走人,柯文哲也證實這項消息,不過外界認為明倫社宅月租破四萬元的爭議,很可能是導致黃景茂請辭的最後一根稻草,柯文哲否認,說是因為被中央挖角。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黃景茂到底未來要去哪裡),(他有說),有啊,他去住都中心當執行長。」

直接證實,台北市都發局長黃景茂,月底即將走人,而壓垮黃景茂的最後一根稻草,傳出就是明倫社宅高租金爭議。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被挖角去了,(會不會還滿很可惜),對啊,被中央挖角。」

 
圖/TVBS

原本黃景茂是林佳龍在台中市府的秘書長,被推薦來台北市府,才兩年,就要前進中央,擔任住都中心執行長,外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明倫月租破四萬,被議員K得滿頭包。

台北市都發局長黃景茂(109.12.15):「李副祕他有建議說社宅的市價,租金八五折,與事實不符。」

還有一直卡關的大巨蛋,也在黃景茂任內復工,幫柯文哲拆除政治炸彈,也被議員酸,老在幫忙善後。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呀,不能這樣講,他幹得好好的,(接下來是不是還有其他局長要走),我不曉得。」

留不住人,是柯文哲的痛,但不能連粉絲也跑走,民眾黨要穩固、擴張粉絲,耗資百萬,打造攝影棚。

自製政論節目踢批批開講,找來名嘴、專家,每週四中午來跟大家談時事,加上每周一晚上的踢批批新聞,都是要自我宣傳,另外再闢新單元女力相談室,由黨內立委賴香伶等主持,談軟性的資訊生活內容,要提升女性支持度。

 
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以你的意見為意見,這真的是台灣社會要的嗎。」

不止要搶救流失的支持者,柯文哲只怕還得面臨一波,市府官員人事異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林佳龍#請辭#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926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