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親擬7頁羈押抗告 3律師確定回聘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28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前總統24日確定被羈押,當時他並沒有委託律師,主要是自己答辯,不過二審在即,陳前總統還是透過辦公室,確定要重新委任原本的3位律師,分別是石宜琳、鄭文龍和洪貴參;對於重新委任,律師費等是不是比照前一次,石宜琳相當低調,只表示,之前和現在情況不同,是不是意味著變少?石宜琳尷尬的笑而不答。

自從週四被裁定羈押3個月,陳前總統立刻著手寫訴狀,趕在週五前自己親筆寫了7頁抗告書,希望為自由之身再奮力一博,同時間也透過辦公室,確定委任律師再戰二審。

律師石宜琳:「原來3個律師,作為辯護律師,那當然這次我們又延請另外一個律師,作為我們律師團一個成員。」

除了舊有的石宜琳、鄭文龍和洪貴參,扁辦傳出將要再增加一名律師,不過到底會不會變成「3+1」的陣容,或是哪位律師加入,都還在研議中尚未定案;由於之前,扁嫂傳出為了龐大的律師頗傷腦筋,如果二審再回聘,而且還有新血加入,費用方面談的又是如何?

記者:「和之前一樣嗎?」石宜琳:「嗯…之前可能不太一樣。」記者:「為什麼不一樣?」石宜琳:「嗯…因為現在陳前總統在裡面,可能比較『不方便』。」記者:「所以變少是不是?」石宜琳:「嗯…這個我想,就不要問這些問題。」

繞來繞去,石宜琳還是沒對費用鬆口,也許談到錢就是個不能說的祕密,現在他們只希望繼續維持無罪辯論的策略,再戰二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49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