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麥當勞推「辣椒油聖代」 網友:怕拉肚子


發佈時間:2021/01/23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3 13:28

大陸麥當勞,經常會推出,季節限定商品,根據陸媒報導,下一波將主打「辣椒油聖代」。雖然網傳官方表定上架時間是1月25日,但網路上已經流出多張穿著麥當勞制服的員工,嘗試辣椒油聖代的照片。對這項商品,有人覺得新鮮想嘗試,也有人說,辣椒油加冰,感覺吃了會拉肚子。

圖/翻攝自罗伊小胖子 微博

 
白色冰淇淋上,蓋著油亮亮的橘色淋醬,但仔細看,上頭竟然有一粒一粒辣椒籽,這個辣椒油口味的聖代,大陸媒體報導,會是麥當勞,即將推出的限定商品,雖然網傳官方表定時間,「辣椒油聖代」,只在1月25日當天,在限定門市開賣,但現在已經流出多張,穿著麥當勞制服的人,在進行試吃,看到照片男子,瞇眼嘟嘴的表情,網友留言,吃了實在很擔心拉肚子,也有人說,辣椒油聖代,看起來很離譜,但還是會想嘗試,大陸麥當勞引起話題的限定商品,還不只這樣。

大陸部落客:「它頂層是這個奧利奧,然後是沙拉醬,奧利奧是甜的沙拉醬是酸的,好甜呀,真的有點強顏歡笑的感覺,它好甜。」

甜的Oreo餅乾,和鹹的漢堡肉一起吃,這是麥當勞,在2020年冬至當天,引起討論的限定商品,像這樣被認為「奇葩的產品」麥當勞市場勁敵肯德基也有推出一款「氣泡炸雞」。

 
大陸部落客:「感覺味道怪怪的,這上面薯片的味道好像是那種,檸檬味的薯片。」

氣泡炸雞,其實就是在上頭撒了「甘梅口味的跳跳糖」讓口腔有氣泡衝擊的感覺,對於速食店這些,運用各種特殊搭配,來吸引客人嘗鮮,有人覺得有趣,但也有人批評,這些東西,多半好玩不好吃,很多人吃了一口就丟掉,商家亂玩食物,根本是在助長消費者浪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麥當勞#辣椒油#聖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1233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