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主流力量「不是韓國瑜」 他揭3原因:學學侯友宜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2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9:53
韓國瑜等可能選國民黨黨主席,韋安認為應學學侯友宜(右)。(圖/翻攝韓國瑜臉書、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等可能選國民黨黨主席,韋安認為應學學侯友宜(右)。(圖/翻攝韓國瑜臉書、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將於今年7月改選主席,高雄前市長韓國瑜、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前黨主席朱立倫都被視為有意角逐的人選,黨內暗潮洶湧。對此,媒體人韋安今(22)日表示,國民黨應該多學學新北市長侯友宜並分析原因。

更多新聞:為何蔡英文挺黃捷 他抖「背後原因」轟:自打嘴巴

 

韋安在臉書以「國民黨人應該多學這個人!」為題發文指出,最近國民黨為了黨主席之爭,各路人馬招數盡出,包含唱衰對手、搞「傳聞民調」比較的、或玩「聲量」政治學,但他認為上述方法都是緣木求魚,更是「傷人8百,自傷1千」。

韓國瑜等可能選國民黨黨主席,韋安認為應學學侯友宜(右)。(圖/翻攝韋安臉書)

此外,韋安直言,國民黨人應該多學學侯友宜,並分析侯為何總是能拿下全國民調第一的原因,首先,侯做強自己,而非「做小」同志,才是長遠之道;其次,侯總是「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多提具體政策,少來政治攻防;第三,政治的聲量不重要,質量才重要。他指出,侯友宜務實踏實的「浪潮政治」,才是藍營2022、2024的主流力量。

 
更多新聞:案881牙痛發燒就醫確診 長庚還原送醫過程

對於網友質疑侯友宜有何政策只會閃問題?韋安又在臉書發文列出這2天幾個例子,要網友判斷「政策」和「嘴炮」的差別?要網友自行判斷。

韋安說,在部桃群聚案爆發後,許多縣市接連發出「禁桃令」,要公務人員非必要不能前往桃園洽公,反觀侯友宜則是全力的清空新北醫院支援桃園,且新北也願提供100間的防疫旅館,讓中央來統一調度。而為了防止疫情擴散,新北市也停發春節廟宇福袋且侯友宜也下令員警隨身帶酒精消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黨主席#主流力量#侯友宜#韓國瑜#韋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8

0.1089

0.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