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閘道口逆向迴轉! 員警鳴笛「倒退嚕」追車

記者 紀爰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2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9:38

高雄深夜發生一起飛車追逐,一部租賃車交通違規被警方攔下,結果駕駛卻加速逃逸,衝上高速公路閘道口再急煞迴轉,逆向下橋,還擦撞路肩及一部廂型車,警車開啟鳴笛,一路倒退嚕在後面追,而被擦撞的廂型車,也加入追逐要幫忙攔車。

圖/TVBS

 
白色小客車突然迴轉,撞到路旁,迴轉撞到廂型車,兩輛車同時逆向加速,攔下的警車也鳴笛。

警車直接倒車追逐,不到一分鐘,就像玩命關頭真實版,其他用路人看傻了,因為是上高速公路的匝道口,時間往回推,這部白色小客車是租賃車,因為沒熄火停在路邊,巡邏員警只是上前關心,結果駕駛竟然加速逃逸,一路衝上高速公路後,又急煞迴轉逆向下橋,後面被擦撞的廂型車,則是為了要幫警方攔車才加入追逐。

圖/TVBS

保安大隊中隊長許金發:「同仁第一時間的反應,是覺得倒車以後警報器響,這樣子沒有逆向也沒迴轉,這樣速度他可能會覺得比較快。」
 

這起玩命追逐就發生在高雄三民區高速路與九如路口,21日晚上接近12點,白色小客車後來直接開進市區,警方趕緊聯繫租車行老闆協助定位,最後在鳳山五甲公園找到車,卻不見駕駛蹤影。

圖/TVBS

保安大隊中隊長許金發:「請租賃車老闆來說明,租車人也到場說明,但該租車人是說,代朋友租車,所以他的朋友目前還沒有到案說明。」

說是幫朋友登記租車,但對方現在卻連繫不上,但無論如何,都逃不過廂型車損壞賠償,還有肇逃、公共危險罪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逐#肇逃#公共危險#倒車#迴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60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