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ron GT確定2月9日發表 鋼鐵人最終座駕即將面世、

去年 (2020年) 10月,Audi就曾預告將從2020年年底起投產曾經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電影中擔任鋼鐵人最終座駕的e-tron GT。現在,Audi正式預告e-tron GT確定將於2月9日發表亮相,Audi設計總監Marc Lichte更表示,這是他執業生涯中「畫過最漂亮的車」,展現對於e-tron GT信心。
e-tron GT曾經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電影中擔任鋼鐵人最終座駕。(圖片來源/ Audi) 

更多新聞:e-tron家族304萬起上市 最便宜豪華電動休旅首批配額已完售
更多新聞:e-tron GT將推RS版本 鋼鐵人最終座駕有望擁700匹馬力
更多新聞:e-tron GT預告年底投產 Audi版Taycan即將問世

e-tron與e-tron Sportback兩款電動休旅相繼發表之後,Audi從2020年10月開始揭露電動四門跑車e-tron GT相關資訊,先是藉由局部預覽圖透露自2020年年底開始啟動量產作業。再透過原型測試車賽道實測預告,e-tron GT將推出RS高性能版本,以RS e-tron GT姿態擔任e-tron GT車系最具熱情的車型。
e-tron GT亦將推出高性能版本RS e-tron GT。(圖片來源/ Audi) 
針對e-tron GT,Audi設計總監Marc Lichte表示,這會是一款兼顧美觀與實用機能的電動GT跑車作品,透過短前、後懸設定,搭配長軸距創造修長線條比例,並帶來寬敞車室空間。不但可以同時滿足前、後座乘客需求,更能夠兼顧長途旅行的實用機能,以符合e-tron GT的GT跑車設定。
e-tron GT不僅具有高操控樂趣,同時也是能滿足舒適度與機能的電動GT跑車。(圖片來源/ Audi) 
不僅如此,作為一款純電動GT跑車,為創造更高續航力,並且兼顧美型外表與空氣力學效應,Marc Lichte勾勒出同時兼顧低風阻、高效率與穩定性的等空力需求的外觀造型設計。依照這樣的理念,不僅為e-tron GT帶來既美觀又具高校空氣力學效應的外表,更將成為Audi新世代電動車的共通設計語彙。
目前Audi已經啟動e-tron GT量產作業。(圖片來源/ Audi) 
而且,對於Audi而言,e-tron將會另一款指標性意義的產品,就像是象徵極致效率的A2、美型設計的TT還有代表不妥協性能的R8一般,成為Audi品牌產品線中具有代表性意義的車款。目前,e-tron GT已經開始於產線生產,並確定於2月9日發表亮相,屆時,鋼鐵人的最終座駕就要走入現實。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法拉利也需要改裝? Novitec推出F8 Tributo升級套件

下一篇

這台Mazda改到連媽媽都認不得! Grand Albaycin穿越時空來到現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