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錢任性?特斯拉「霸停」 他傻眼:當台中人塑膠


發佈時間:2021/01/22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5:55
台中豐原某停車場昨(21)日晚間遭1台白色特斯拉擋住停車場入口處。(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台中豐原某停車場昨(21)日晚間遭1台白色特斯拉擋住停車場入口處。(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有錢就是任性?台中一名特斯拉駕駛將車輛停在豐原的某停車場入口處,隨即離開駕駛座,民眾看到車輛停止不動且車上空無一人,還擋在停車場入口柵欄前,造成其他駕駛無法停車,將此景拍下發布到網上隨即引發熱議,有人氣得罵「有錢就是任性」,還有人直呼「當台中人塑膠膩!」

目擊者昨(21)日晚間8時拍下百萬特斯拉擋住停車場入口。(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目擊者昨(21)日晚間8時拍下百萬特斯拉擋住停車場入口的照片,並將其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他質疑道,停車場顯示器顯示還剩下35個空位,卻發現特斯拉卡在入口柵欄前,駕駛不見蹤影,讓他直呼,「長知識了!」

貼文一出,馬上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原來是特斯拉啊,我還以為他騎酷斯拉,這麼鴨霸啊」、「當台中人塑膠膩啊」、「科技進步真的好快,自己開過去的嗎」、「這真的特雞巴」、「這種就是賭你不敢對他車子怎樣」。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該車可能是沒電或是故障,另一名網友表示同一晚間10時30分左右經過此停車場,發現該車已經不在入口處。

實習編輯/李家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特斯拉#駕駛#停車場#故障#爆料公社#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497

1.0686

1.5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