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沛語、張瀚元《拳力》鍛鍊 為《女力》備招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張肇華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2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4:21

演員王沛語跟張瀚元,在電視劇《女力報到》中有不少對手戲,其中在武打的部分,兩人都是親自上場,原來他們本身都有學過一些武術底子,私下還會加強訓練,為戲準備好展現帥氣的一面。

圖/TVBS

 
演員王沛語,出腿力道十足,和教練過招游刃有餘,另一邊張瀚元同樣超有魄力,兩人不只在電視劇,《女力報到》裡面有打戲,戲外也加強鍛鍊。

演員張瀚元vs.王沛語:「因為我們常常對戲嘛,所以就是會有一些對打的動作,有時候屁股會痛,今天來就看到他力道真的蠻大的,最好是啦。」

在《女力報到》中,張瀚元飾演保鑣,因此經常有打鬥動作,而王沛語也因為劇情需求,有跟黑道過招的戲碼,兩人通通親自上陣,因為他們可是真的,有點武術底子。

 
圖/TVBS

演員王沛語:「一開始接觸到泰拳是在新加坡,那個時候大概是快一年,可是就是斷斷續續,然後後來我就是從屏東回台北之後,我就找到這邊,所以從那時候待到這邊,斷斷續續大概(練)兩年。」

演員張瀚元:「(先從)中華武術開始學,因為那時候我去拍一個古裝戲,所以我是先學棍、劍,然後後來因為拍戲的關係,有比較多的對打戲,我就開始去學動作影視。」

不過儘管如此,拍戲過程,也有不小心受傷的時候。

演員王沛語:「這個跟拍戲的打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其實沒有做任何的防護措施,我也不知道說真的拍戲是怎麼去『喬』,我就有一幕是有一點踩空,我就整個腳扭到。」

圖/TVBS

演員們努力呈現,就盼給觀眾,最帥氣的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力報到#演員#電視劇#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04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