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這巷跳電!替鄰爭權益 男爬「6米高」電桿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2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5:12

21日中午警消獲報,有人爬上電線桿,情況危急。第一時間,消防隊員拿出氣墊床待命,因為這電桿高度,可是有6公尺這麼高。事後警方把人勸離,男子才說,會這麼衝動全是為了引起關注,控訴在新北市汐止居住多年,住家這條巷子卻常常跳電,光是1月份就多達三次。

圖/TVBS

 
消防隊員小心翼翼爬上鋁梯,過程中,還不停呼喊,要電桿旁的男子不要衝動。仔細看,他可不是什麼台電維修人員,身上也沒有相關安全裝備,自顧自的往上爬,實在有夠驚險。警消急忙架設氣墊床,就是為了避免任何意外,因為這高度,可是有兩層樓、六公尺這麼高。男子會這麼衝動,全是為了「電」。

爬電桿男子林先生:「因為只有用這個方法,兩年前就是用這樣子,他(台電)才來,但是昨天(21日)他(台電)很厲害,過來他派一個在外面,正好在施工的一個,也是年輕的帥哥,什麼都不知道。」

事發一天了,還是好生氣,因為怎麼樣都想不透,為什麼跳電的只有自己家這條巷子,林先生控訴,自己在新北市汐止連峰街這居住多年,隔壁巷子都沒有供電問題,懷疑是這處電桿、電力超載。

 
圖/TVBS

爬電桿男子林先生:「你把所有人家不准擺的(變電箱),全部堆在那裡,請問那會不會爆炸,這會不會爆炸。」

其實不只21日中午跳電,1月份就已經跳了三次,卻不見台電人員來處理,對此他們也回應,其實是因為附近的手孔蓋冒煙,惹的禍。

記者vs.台電基隆區處副處長陳銀湖:「這一次的話,剛好是手孔裡面正好在冒煙,所以只有停這一次而已,之前九月份那個是工作停電。」

圖/TVBS

強調絕對沒有配電不均問題,一切都是意外,第一時間也馬上派員到場關切。只是民眾為了訴諸需求,就拿命來搏,真的太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電線桿#停電#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75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