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沫大戰!大鬧洗車場 噴高壓水槍慶生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2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3:44

新北市深坑有青少年把洗車場當遊樂場,拿泡沫噴槍和高壓水槍互噴,疑似是在慶生,玩耍後留下滿地泡沫就離開,讓業者好無奈。這樣的行為也很危險,因為一般洗車場高壓水槍,水壓大約落在每平方公分100到200公斤之間,過去有民眾不小心被噴到手腕,當場皮開肉綻。

圖/翻攝臉書深坑大小事

 
三支泡沫噴槍齊發,少年從頭到腳,被白色泡沫覆蓋,眼睛都睜不開,依舊站在原地,一旁同夥看的好開心,還拿手機錄下全程。

噴完泡沫換拿高壓水槍,朝少年身上狂噴,沒幾秒身上乾乾淨淨,一夥人就這樣,把洗車場當遊樂場,最後乾脆通通下場,泡沫槍、水槍全部發射,留下一地髒亂,最後拍拍屁股離開。

被惡搞的洗車場,就在新北市深坑,21日當天這群人疑似在慶生,到洗車場玩起泡沫大戰,甚至有人拿起高壓水槍互噴,這景象讓人看了捏把冷汗,因為強力水柱可是具有殺傷力。

 
圖/TVBS

洗車民眾:「(水柱)當然很強,(如果這樣沖到人身上)會受傷,玩笑開過頭的話,是不是就會,變成大家把火都拿出來了以後,是不是更危險。」

民眾看了直搖頭,因為類似意外時常發生,曾有人不小心拿高壓水柱噴到手腕,當場皮開肉綻,傷到真皮層傷口還紅腫冒水泡。

圖/TVBS

實際測試高壓水槍一噴,西瓜不到十秒鐘就被剖半,一般洗車場高壓水槍,水壓大約落在每平方公分100到200公斤,被噴到很容易受傷,而洗車場少有專人看管,現在又正值寒假期間學生放假,想找樂子拿高壓水槍開玩笑,小心發生意外笑不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危險#高壓水槍#水壓#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413

0.2978